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閒聊] 新手使用設備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人工泛音不是只有靠姆指觸弦的技巧而已,它跟自然泛音一樣是可以發出固定音高的. 一開始練習可以按著第三弦第5格,然後觀察按弦後剩餘的長度. 1/2 處(約17格)可以發出高八度的音高. 但這個位置必須要用其他手指碰觸泛音點,Pick 在這個位置會頂到指板難以Pickin'. 往琴橋位置,再把 1/2
(還有530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個人認為一開始在練習的時候還不用砸大錢. 等到有一定程度看自己經濟狀況再換. 下面可以針對你的狀況建議你器材選購的部分. 1.導線可以買好一點(畢竟前輩有說未來你琴可能會換 但是導線會一直在). 2.PICK只要你自己用習慣就好了 (我自己是用1.0mm). 3.效果器的話剛好我也有GT-8 你
(還有338個字)
內容預覽:
作者: eggbehappy (小加). 標題: 版主你好 由於權限不足 可以代PO嗎!?. 時間: Mon Feb 20 21:28:55 2012. 標題 [閒聊] 新手使用設備的問題. 時間 Mon Feb 20 21:18:12 2012. ─────────────────────────
(還有4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