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急..考試要用..誰能說明增減和弦的解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題目似乎有瑕疵喔. 減七和弦爵士樂很愛用. 不過我不懂爵士. 所以這部分不加回答. 首先這四個中只有兩個減和弦. 另外. 這四個和絃組成音也不相同. 原PO是否了解這兩個和弦的結構. Xaug = 一度 大三 增五(小六). Xdim = 一度 小三 減五. Xdim7 = 一度 大三 減五 減七(
(還有38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