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急..考試要用..誰能說明增減和弦的解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9→)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2/29 0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題目似乎有瑕疵喔. 減七和弦爵士樂很愛用. 不過我不懂爵士. 所以這部分不加回答. 首先這四個中只有兩個減和弦. 另外. 這四個和絃組成音也不相同. 原PO是否了解這兩個和弦的結構. Xaug = 一度 大三 增五(小六). Xdim = 一度 小三 減五. Xdim7 = 一度 大三 減五 減七(
(還有382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anin (茵茵)時間14年前 (2012/02/29 0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增和弦 減和弦. 不懂減七和弦如何在哪些情形做出來. --------------------------------. 為什麼這四個同音異名的減和弦是相同的. Cdim = 降Eaug = 降Gaug = Adim. 如果aug是增和弦 dim是減和弦. 為什麼這四個和弦都可以用減和弦來解釋阿?.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