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我的Baby 琴橋 快離開了!@@ & 防潮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不是前輩. 應該只是大你幾歲的阿宅而以哈哈. 你說對了. 要嘛補膠但是不耐. 要嘛拆起來重新處理接合面 那就是比較大的工程了. 拆=>除膠=>平整=>稍為磨粗以利咬合=>上膠黏合. 或者會補釘子強化. 說真的. 我還是推薦防潮箱. 買了一個防潮箱之後幾乎就免費了. 包括電費或者剋潮靈的錢. 也比除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