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我的Baby 琴橋 快離開了!@@ & 防潮方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btwolf (Ghost Note Custom Shop)時間14年前 (2012/03/19 02:4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他部分暫不提 不過這部份有誤我想必須說明一下. 補膠=>. 若是面板沒有太多的纖維剝離可用. 只要用的是製琴用的膠保證是耐用的. 重拆=>. 重新校正+清除接面. 接面要"愈光滑平整愈好". 補釘子則是外行人作法. 在面板上增加重量會讓聲音明顯劣化. 如有冒犯請見諒. --. 發信站: 批踢踢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3/17 01: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是前輩. 應該只是大你幾歲的阿宅而以哈哈. 你說對了. 要嘛補膠但是不耐. 要嘛拆起來重新處理接合面 那就是比較大的工程了. 拆=>除膠=>平整=>稍為磨粗以利咬合=>上膠黏合. 或者會補釘子強化. 說真的. 我還是推薦防潮箱. 買了一個防潮箱之後幾乎就免費了. 包括電費或者剋潮靈的錢. 也比除
(還有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