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木吉他 slap 如何…讓它跑出來 QQ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3/19 00:5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因為按弦之後弦距會變低,所以你必須更精確的抓住敲擊後離開的時間,. 這意味著需要更快的速度,以及更精確的打擊點。. 至於硬體的部分要注意你的琴的弦距是否偏低,這樣按弦之後更低敲起來. 就會扁扁的;或者是你用的弦比較細,其實粗一點敲起來會比較有那種厚. 度。.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推噓10(10推 0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amuel77 (你覺得我是誰?)時間14年前 (2012/03/18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樂器行學民謠吉他 有學到了一些歌 可以使用slap來表現會比較像歌曲原本的味道. 然後老師就輕輕鬆鬆的demo給我看要怎麼用slap... 不過我練習了好久 總是打不出slap的感覺. 用大拇指打第六弦 只有空弦才會有像slap的聲音 壓一兩格的slap就悶悶的感覺.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sla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