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木吉他 slap 如何…讓它跑出來 QQ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木吉他 slap 如何…讓它跑出來 QQ
推噓
1
(1推
0噓 0→
)
留言
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3/19 00:5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因為按弦之後弦距會變低,所以你必須更精確的抓住敲擊後離開的時間,. 這意味著需要更快的速度,以及更精確的打擊點。. 至於硬體的部分要注意你的琴的弦距是否偏低,這樣按弦之後更低敲起來. 就會扁扁的;或者是你用的弦比較細,其實粗一點敲起來會比較有那種厚. 度。. --. 你,想學好吉他嗎?(Click
#1
[問題] 木吉他 slap 如何…讓它跑出來 QQ
推噓
10
(10推
0噓 12→
)
留言
22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amuel77
(你覺得我是誰?)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3/18 23:4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在樂器行學民謠吉他 有學到了一些歌 可以使用slap來表現會比較像歌曲原本的味道. 然後老師就輕輕鬆鬆的demo給我看要怎麼用slap... 不過我練習了好久 總是打不出slap的感覺. 用大拇指打第六弦 只有空弦才會有像slap的聲音 壓一兩格的slap就悶悶的感覺.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sla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