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陳建年的"愛人如己" (布農族童謠)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nnyGuitar (吉他愛好者)時間14年前 (2012/04/10 22:13),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不負責頻道~~參考看看~~. key:B capo:2 play:A. A A E A A E A A A E A A E A. A C#m7 Bm7 E (彈N次~~:P). A C#m7 Bm7 E A A Bm7 E A C#m7 Bm7 E A A Bm7 E A. A C#m7 Bm7 E
(還有21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alac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時間14年前 (2012/04/07 16:5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P8xXD2p-Y. 小的程度不高. 很努力看 也試著彈. 可是還是沒辦法完全抓出這首歌的譜. 想請板上的高手幫忙一下. 這首歌很好聽呢~. 心罵一思嘎雷啦. 阿打阿打 敏媽麻打阿. 嘎度賭霸 哪無濫阿. 嘟爸打罵吉那 馬西阿拉 馬尬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