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有沒有可以幫人抓譜跟指法的老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unnyGuitar (吉他愛好者)時間14年前 (2012/04/21 2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什麼時間抓~~就大概到1:15左右. 排版有點怪~~就參考看看囉~~呵呵~. ---------------------------------------------------------------------. E||--------------------------|---------
(還有451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sooww (ssooww)時間14年前 (2012/04/20 2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最近想學韋禮安版本的"知道". 但是他的指法我怎麼樣都抓不到. 所以想問板上有沒有幫忙抓指法的高手呢??. 我願意用現金交換><. 一首歌100元會不會太少??. 另外想問花蓮有沒有人想一起練習及他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50.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