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用民謠吉他彈得出這個影片裡的感覺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3→)留言2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flrflrfl (除此之外)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3:5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半夜裡無聊來回個文. 首先我想你可能要糾正一下你同學的觀念. 那並不屬於古典吉他的範疇. 古典吉他除了指的是樂器(Classical Guitar)之外. 還包含了曲風. 演奏的是古典樂的部分. 你看到的影片. 上面有提到 Acoustic Guitar. 也就是鋼弦吉他. 彈的曲風叫做 Finge
(還有35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re0907時間14年前 (2012/05/04 03:2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目前剛起步想學木吉他. 原本打算學民謠的 感覺比較大眾. 看了這個影片後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wyCQ6qJcg&feature=related. 又讓我更想學吉他了,還滿喜歡他彈的曲子,個人偏向學演奏曲. 但我同學說這是古典吉他的彈法,之後我上網看了幾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