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求譜] 來吧!焙焙 一起加油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yan1025 (峰)時間14年前 (2012/05/08 12: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久沒上逼了~. 送給你! 我也聽過他們的現場 很清新!. 最近白天太無聊了 來打打譜吧~ 順便練歌抓譜還能聽音樂多美好~. 版友們如果有想要的譜儘管開囉~ 白天沒約會的話就幫你抓^^. 推廌多一些好聽的歌吧!!. Capo =5 play=G. 前奏. G C G. G C G. Am #Am D
(還有101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ysl (少年維持著煩惱)時間14年前 (2012/05/06 21:4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s0HGR6aDs. 之前在逛街的時候意外聽到他們這首歌的表演. 覺得心裡暖暖又很甜,所以想把這首學起來XD. 希望各位前輩們可以幫忙抓一下 感謝!. 一起加油吧!. 作詞:鄭焙隆. 作曲:鄭焙隆. 沒有你的溫柔 我怎麼會知道 我也可
(還有3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