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討論] 首調唱名與固定調唱名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吃掉前文我覺得跟那個教琴人習慣的樂風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國的古典教學固定調唱名來自「法國」的Do Re Mi Fa Sol La Si Do他們不唱音名英美的話,則是唱Ti Do,而且有另外的使用音名非唱名傳統我最近在學爵士,爵士的世界首調用不太上我覺得也不能完全這麼說,爵士我發現思考邏輯是先12進位
(還有1322個字)
內容預覽:
前文吃光光~~~. 這個議題其實還滿有趣的...我之前也想了很久~~. 提供一點小小的看法~~. "固定調唱名在和弦變換的時候能看到聲音的走向~". 範例1:C7 首調唱名法(以下稱首調)的概念我可以說他叫 1 3 5 b7. (就是C E G bB...我用簡譜比較習慣^^). 而 F7 在首調的
(還有142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