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
[問題] 想當吉他家教或老師,對歌聲的需求..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想當吉他家教或老師,對歌聲的需求..
推噓
14
(14推
0噓 13→
)
留言
27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wake3332000
(堂本亞門)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17 09:1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這問題問的真好 但唱的好或不好 說真的不影響. 因為你教是吉他又不是唱歌 雖然說這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但如果彈的好又會唱的話 那是在好不過. 如果學生問你 叫你教他唱 你就跟他說本人是教吉他 要唱歌就請他去外面. 找專門教唱歌的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 我覺得教吉他 會哼的幾句或那邊該停 彈到那邊該唱就
#1
[問題] 想當吉他家教或老師,對歌聲的需求..
推噓
18
(18推
0噓 12→
)
留言
3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r81402
(跟你一樣高)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17 01:5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一直有個很想問的問題. 是不是想教別人吉他. 歌聲一定要很好聽呀 (本身歌聲...Q Q). 我覺得我基礎還不錯. 暑假原本有想要去教個基礎家教. 但示範歌曲時. 一般的教學都會自彈自唱吧. 我一想到這裡就退縮了..... 我彈的地方ok,但唱就....... 有唱歌不好但還是可以教學的例子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