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想當吉他家教或老師,對歌聲的需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4推 0噓 13→)留言2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wake3332000 (堂本亞門)時間14年前 (2012/06/17 09: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問題問的真好 但唱的好或不好 說真的不影響. 因為你教是吉他又不是唱歌 雖然說這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但如果彈的好又會唱的話 那是在好不過. 如果學生問你 叫你教他唱 你就跟他說本人是教吉他 要唱歌就請他去外面. 找專門教唱歌的 正所謂術業有專攻. 我覺得教吉他 會哼的幾句或那邊該停 彈到那邊該唱就

推噓18(18推 0噓 12→)留言3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r81402 (跟你一樣高)時間14年前 (2012/06/17 0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直有個很想問的問題. 是不是想教別人吉他. 歌聲一定要很好聽呀 (本身歌聲...Q Q). 我覺得我基礎還不錯. 暑假原本有想要去教個基礎家教. 但示範歌曲時. 一般的教學都會自彈自唱吧. 我一想到這裡就退縮了..... 我彈的地方ok,但唱就....... 有唱歌不好但還是可以教學的例子嗎...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