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初學演奏曲的右手指位置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6/28 21: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其實這是琶音/分散和弦的一種彈法,即使是民謠吉他也有所謂的前奏間奏尾奏填音等,因此不是全部都用琶音/分散和弦的運指去彈奏。音階的彈奏最基本的就是im或者是mi,從這裡就可以推導出ma、am、im、ma等練習,甚至ima、ami等三指的練習。. 在伴奏上拇指P也不只是四五六弦,它也可能彈到第三弦,或者
(還有94個字)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ngtai1 (綠豆嘉義人)時間14年前 (2012/06/24 00: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都是彈唱流行曲. 最近開始也想開始練一些基本的演奏曲. 不過第一個遇到的問題是, 到底右手每根手指頭應該各該負責撥哪一弦. 是像民謠一樣T負責654, I/M/A各負責 321弦嗎 ?. 還是其實都會互相跳來跳去... ?. 如果有的是同一根弦有兩個連音, 用同一指連撥好像速度就比較慢... 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