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初學演奏曲的右手指位置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這是琶音/分散和弦的一種彈法,即使是民謠吉他也有所謂的前奏間奏尾奏填音等,因此不是全部都用琶音/分散和弦的運指去彈奏。音階的彈奏最基本的就是im或者是mi,從這裡就可以推導出ma、am、im、ma等練習,甚至ima、ami等三指的練習。. 在伴奏上拇指P也不只是四五六弦,它也可能彈到第三弦,或者
(還有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