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歌] 果微醺二 陳意涵拍的 背景音樂是誰唱的
1.英文歌(ex.中/粵/台/英/日/韓)
2.女生唱的
3.算輕快
4.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69ixB9Gc84&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62.3
lyric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8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