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有人...
我也是國中聽的
那時候真是每晚都聽
他的聲音真的舒服
我也曾想看看他的真面貌
但現在我已不會有這個念頭
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想了
也就不再去想了
--
☆不要讓速度限制自己
人要比車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63.13.62.9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idnigh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64
27
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