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KTV大賽~~~
我覺得不知道是我的標準太高還是什麼~~
我總覺得3月份的不太好聽ㄟ~~
還有我覺得家族朋友通常都會投給唱"新歌"的人ㄟ~~
有時候我聽到前3名的名單有點傻眼~~ㄒㄒ
很期待半年度~~每次都水準都比會比月冠軍賽高很多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15.7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idnigh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8
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