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傳奇導演柯波拉批評漫威電影「令人厭惡」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s)時間6年前 (2019/10/20 18:45), 編輯推噓8(1023)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4/16 (看更多)
直接這樣罵不太好,不過的確講到一些重點,大部分的漫威英雄起源都是千篇一律的,全 部都是先給主角一點挫敗然後最後跟著BGM一起打倒反派成為英雄這樣,看預告片的人物 就能猜出故事長什麼樣子了 但漫威就拍不出有深度的好片?其實也有,就是美隊2,劇情多次轉折,劇情充滿懸疑還 有爆點,後面美隊對大家喊話那邊也是發人深省的橋段 而且美隊2跟一般看到膩爆的特效不一樣,他是拳拳到肉並且用運境很好的展現了打鬥的 張力 說真的,如果漫威能多拍一點美隊2這種好劇本的電影整體評價一定好很多,而不是被一 堆業界大佬看不起,因為現在的漫威就是為了錢拍一大堆千篇一律的特效芭樂片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45.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1568353.A.E02.html

10/20 18:59, 6年前 , 1F
漫威就是幼稚,給智商低看的。
10/20 18:59, 1F

10/20 19:04, 6年前 , 2F
1f 想引戰就說啊...
10/20 19:04, 2F

10/20 19:06, 6年前 , 3F
同意,同一年還有GotG,兩部都是MCU排前面的片
10/20 19:06, 3F

10/20 19:15, 6年前 , 4F
米老鼠哪時拍一下小熊維尼電影再來支持一下好了
10/20 19:15, 4F

10/20 19:16, 6年前 , 5F
不是已經有摯友維尼了??
10/20 19:16, 5F

10/20 19:18, 6年前 , 6F
新的啊 XD
10/20 19:18, 6F

10/20 19:21, 6年前 , 7F
記得好像有要組童話宇宙之類的 應該是有後續作品吧
10/20 19:21, 7F

10/20 19:21, 6年前 , 8F
10/20 19:21, 8F

10/20 19:22, 6年前 , 9F
真的一堆芭樂片
10/20 19:22, 9F

10/20 19:25, 6年前 , 10F
一堆業界大佬??
10/20 19:25, 10F

10/20 19:57, 6年前 , 11F
中肯
10/20 19:57, 11F

10/20 20:37, 6年前 , 12F
智障滿推文跑。
10/20 20:37, 12F

10/20 21:37, 6年前 , 13F
一樓推文多加個“部分”就沒爭議了
10/20 21:37, 13F

10/20 22:48, 6年前 , 14F
漫威差不多進場前 就知道要怎麼演了
10/20 22:48, 14F

10/21 11:10, 6年前 , 15F
是滿多芭樂片的,很芭樂我就不會進場看,雷12、鋼23
10/21 11:10, 15F
文章代碼(AID): #1Th3hXu2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h3hXu2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