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好雷]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M29:高速公路的墮天使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70)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1:47), 1小時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看這部前其實對千速跟重悟沒有太大的印象跟興趣,對摩托車也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鑒於過去都有看的慣例,今年便還是進場看 結論 整體來說比我想的好看 開頭進標前的那段追逐戰做得很刺激 為千速鋪陳的登場畫面也很驚豔 只能說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文戲跟推理的部分就不特別提了 這次的文戲跟推理覺得就普通,沒啥好說的 整體動機、兇手、過程走向等等都不難推敲 有兩點倒是沒想到 本來以為龍里是佐佐木他老媽,結果只是差比較多歲的姊弟 但後面想想作為千速姊弟的對照組登場也不是不能理解 還有就是 本作戰力天花板之一 - 角蘭 居然一下就被那兩個男的綁架了,雖然最後他有自己起來幹掉那兩個男的 但得知當下我可能跟柯南的震驚有得比 其他幾個點特別提出來說 柯南在貨櫃區救世良的時候,世良問他為啥在這 柯南直接回偶然遇到 (心裡很想吐槽,這次連演都不演不找藉口了是吧,這鳥地方是可以「偶然」走到的) 世良也沒特別回啥好像接受了一樣 另外可能這次聚焦在千速周遭的關係 除警方相關的人以外戲份都不多 尤其是小哀,感覺小哀在這次好像的工具人 接到電話就是幫忙查資料,說完要求直接掛電話,看起來蠻可憐的 雖然說文戲推理都蠻普通的 但我覺得這次的動作戲、追逐戰都做的很刺激、很緊張 覺得做的很好,是值得上大銀幕看的 只能說不愧是動作片(X 還有 我也蠻喜歡這次的歌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每次去公司樓下全家都在播這個廣告,一直KIRAKIRA YURAYURA,好像有點被洗腦) 另外,上面說過看這部前其實對千速跟重悟沒有太大的印象跟興趣 但看完後的確有點好感 千速很美很帥氣 重悟也有搞笑 覺得整體還算可以進影廳看 最後 明年的下集預告 居然是倫敦篇在時鐘塔前名場面,新一的告白 「就算我是福爾摩斯,也很難正確推論出喜歡的女生的心理」 難道是主線感情戲 有點期待明年的劇場版了 -------- 題外話 小抱怨一下,可以不用看 這場有一些父母帶小朋友進來看,大部分都還算守秩序 但坐我正後方的那個小妹妹前面一直說話(我是倒數第2排),但大概10秒鐘就停了 本來想說算了 後面就一直在玩飲料的塑膠杯蓋,發出很大聲的ㄎㄧㄚㄎㄧㄚ聲,超級妨礙觀看 我周遭的人也看得出來受到影響,餘光有點往後看 我受不了了就轉身往後瞪著他 後來終於安靜了 當時還看了一下他旁邊也沒人制止,都看起來不認識,想說他可能是自己來看的 結果散場的時候,發現旁邊根本是他父母,在影廳還裝死 有點無言,但想說都看完了就算了 拜託有些人不會教就不要生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1.64.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568022.A.FC7.html ※ 編輯: LIN6627 (61.71.64.220 臺灣), 06/27/2026 21:56:39
文章代碼(AID): #1gFzHM_7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FzHM_7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