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好雷]《雙子殺手》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knif3)時間6年前 (2019/10/27 01: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畢竟我是個連台北物語都覺得很好看的人—《雙子殺手》(<標題塞不完) 我看電影的習慣是 看導演、看演員、看類別 不看預告就直接衝 比較沒有被預告片劇透的可能 所以看起來沒有太失望 我看的是很普通的2D版 所以在看《雙子殺手》的時候就覺得很遺憾某些畫面由高幀數來表現的話 一定更能體驗到那種細緻感 那就只能單純講劇情QQ 以下是劇情敘述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應該夠了吧 不夠再告訴我 有幾幕對手戲其實還是可以透過表情和眼神 感受得到是兩個獨立的生命體 年輕的那個比較多懷疑和茫然 然後年紀大的就整個失去光芒(不過反而覺得年紀大的表情還不夠說服我) 我覺得這種技術下 可以讓經過特效的人保留那麼多表情 本身就是蠻難得的事 至少比起鋼鐵人好多了XDDD 鋼鐵人時根本戴面具啊 劇情中我最喜歡的那一幕 是年紀大的那位決定自己動手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人笑出來 但看到那幕的時候其實我很難過 一輩子成為武器的生活在活著 每天被自己的噩夢嚇醒、無法好好睡覺 開始老了、連作為武器的價值都快失去 在這種時候 遇到了另一個重新站在人生交叉口的那個自己 你會不會想多用力一把 把自己的遺憾扭轉過來? 我覺得那一槍的意義是很大的 ** 「有些遠路我也希望可以自己走過一遍」 當然事後在討論年輕那位的未來抉擇時 大家在爭論什麼樣的人生才可以最完美 結果年輕版的這樣對大家說了這句話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嗎 人其實不管重來幾次 都還是會選擇了相同的道路 雖然知道不一定是好的結果 但還是會犯賤去選了自己當時的決定 因為看普通版 但我覺得就文戲而言這部用爛來形容真的有點言過其實 只是它幾乎很不「李安」而已 不過後來爬文看到李安對劇本的決定空間也很少 所以就想說可能真的盡力了吧XD 對我而言真的沒有那麼爛啦 預告剪成那樣真的有點破壞觀賞體驗 可能我其實也是個吃老哏劇情的人orz 所以覺得這部尚可接受 像標題說的 連台北物語都好看了還有什麼不行的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8.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112691.A.509.html
文章代碼(AID): #1Tj8apK9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8apK9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