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片] in89雙子殺手是4K版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psion)時間6年前 (2019/10/27 22:48),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in89的RealD號稱就是雷射4K投影 那這次放映的雙子殺手是4K的囉 可是之前有網友說台灣這次進的版本都是2K 所以想請教各位 北台灣哪裡可以看到4K版的 明天就要衝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68.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187697.A.AB9.html

10/27 23:04, 6年前 , 1F
是 4K,不過記得要坐後面一點,建議買Q以後~
10/27 23:04, 1F

10/27 23:14, 6年前 , 2F
不好意思,我之前是看戲院版說是 4K,搜尋也是寫 4K
10/27 23:14, 2F

10/27 23:14, 6年前 , 3F
但是點進去看臉書 4K 被改掉,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幾
10/27 23:14, 3F

10/27 23:14, 6年前 , 4F
K 了。
10/27 23:14, 4F

10/27 23:15, 6年前 , 5F
銀幕能播放4k 但是雙子殺手片源台灣只有2k的 沒有
10/27 23:15, 5F

10/27 23:15, 6年前 , 6F
地方有4k版本可以看
10/27 23:15, 6F

10/27 23:16, 6年前 , 7F
原來如此,謝謝樓上更正~
10/27 23:16, 7F

10/28 10:16, 6年前 , 8F
樓上我一直以為你人不在台北XD 我也在in89看的
10/28 10:16, 8F

10/28 10:17, 6年前 , 9F
台灣頂配就是2K+60的3D+...所以設備也無用武之地了
10/28 10:17, 9F

10/28 12:01, 6年前 , 10F
請問高雄哪邊看比較好啊?想進戲院支持
10/28 12:01, 10F

10/29 01:26, 6年前 , 11F
摸摸,我在淪陷區,只是偶爾會回去XD
10/29 01:26, 11F
文章代碼(AID): #1TjQungv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Qungv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