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小丑》階梯打卡熱過頭?當地居民嗆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臺中阿湯哥)時間6年前 (2019/10/28 12:08), 編輯推噓71(74326)
留言103則, 8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聞網址: https://bit.ly/2qRWkYt 《小丑》階梯打卡熱過頭?當地居民「蛋洗」拍照影迷嗆:「這就是 JOKER 會做的事啦 !」 華納出品的《小丑》(JOKER)獨立電影已經在全球拿下了 7 億美金的票房,成為歷史上 「R 級電影」的賣座冠軍。而且電影的製作成品只花了 7千萬美金左右,與動輒 3、4 億 拍攝成本的漫威系列(再說《復仇者聯盟 4》光是宣傳成本就讓迪士尼另外砸下 2 億美 金)相較起來,《小丑》表現卓越的投資報酬率對當初的電影投資人而言,就像是挖到一 隻金雞母。 除了電影票房亮眼之外,《小丑》也意外的帶起一波「觀光熱潮」,由於電影大部分都是 採實景拍攝,不少美國的觀眾看完電影後馬上心癢難耐的想實地造訪電影的拍攝場景(快 來看看我們的「6 大拍攝場景總盤點」!)。然而其中最紅的景點莫過於電影中亞瑟住家 旁的超長階梯了,尤其是亞瑟已經完全變身成 JOKER 後,在階梯上獨舞的片段相信是不 少觀眾印象最深刻的一幕。 在現實生活當中,這座位於紐約布朗克斯區的長階梯也成了許多影迷前來打卡拍照的網紅 景點,只要你在 IG 上搜尋「JOKER stairs」就會發現這裡有多紅,甚至還有許多網美誠 意十足的打扮成 Joker 向電影致敬。 不過早在電影爆紅之前,紐約的觀光客們幾乎不可能特地造訪布朗克斯區;這裡的居民大 多為拉美裔或是非裔,不但治安非常差,犯罪率在美國更是名列前茅,與《小丑》中的高 譚市還真有個幾分像。這些被電影吸引的觀光客,幾乎都是拍完照就離開,並不會在這裡 的商店用餐或是消費,仍然會選擇他們已經預訂好的其他時髦餐廳。與其說帶動觀光,更 多的是帶給當地居民的困擾。不少住在這裡的居民紛紛在網路上抱怨:「每天要爬這座 1 67 階的樓梯已經令人恨意十足了,現在又還要顧著閃避階梯上那些沒完沒了的拍照觀光 客。」 最近更有一名叫做 Kurohige 的網友完全向觀光客們展現了「高譚市」的兇悍本色,他直 接在階梯的頂樓對著下層拍照的觀光客扔雞蛋,叫他們「滾出這裡」,並且大吼:「This is Joker Did!」這就是小丑會做的事啦! Kurohige 將影片 PO 上網後馬上引起了熱烈的迴響,雖然不少網友譴責他的行為實在是 太過於暴力野蠻,觀光客就算干擾了你的生活、但也不應該受到這種對待。但仍然有部分 看熱鬧的網友表示支持!看來這場當地居民與影迷間的衝突一時半刻是無法平衡了,若有 心想前往朝聖的網友,小編也奉勸不妨先緩緩這股熱血,不如先到電影院多刷個幾次《小 丑》也不錯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04.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235733.A.B35.html

10/28 12:11, 6年前 , 1F
這很JOKER
10/28 12:11, 1F

10/28 12:12, 6年前 , 2F
小丑樓梯4D體驗區
10/28 12:12, 2F

10/28 12:14, 6年前 , 3F
發生在台灣的話 階梯附近還會有一堆bws
10/28 12:14, 3F

10/28 12:18, 6年前 , 4F
我也好想去打卡~
10/28 12:18, 4F

10/28 12:19, 6年前 , 5F
低端人口賺不到錢又被吵當然生氣氣啊
10/28 12:19, 5F

10/28 12:19, 6年前 , 6F
XD 夠霸氣
10/28 12:19, 6F

10/28 12:21, 6年前 , 7F
九份的階梯很應該適合
10/28 12:21, 7F

10/28 12:24, 6年前 , 8F
與其去那個階梯拍,不如在世界各地找類似的階梯拍
10/28 12:24, 8F

10/28 12:26, 6年前 , 9F
很有哥譚風情
10/28 12:26, 9F

10/28 12:32, 6年前 , 10F
金城武樹表示:
10/28 12:32, 10F

10/28 12:33, 6年前 , 11F
怎麼不檢討自己的爛區吸引不了觀光客消費?
10/28 12:33, 11F

10/28 12:34, 6年前 , 12F
腦粉就是這種水準
10/28 12:34, 12F

10/28 12:38, 6年前 , 13F
哈哈哈哈
10/28 12:38, 13F

10/28 12:40, 6年前 , 14F
有深度的片就是這樣嗎
10/28 12:40, 14F

10/28 12:45, 6年前 , 15F
幹嘛這麼兇 可以擺攤販賣黑輪彈珠汽水之類的啊
10/28 12:45, 15F

10/28 12:45, 6年前 , 16F
好像在洋基球場附近吧
10/28 12:45, 16F

10/28 12:46, 6年前 , 17F
曼煨粉又在崩潰了 哈哈
10/28 12:46, 17F

10/28 12:47, 6年前 , 18F
要是在台灣大概早就賣起烤香腸還是車輪餅了
10/28 12:47, 18F

10/28 12:47, 6年前 , 19F
這些觀光客也沒做什麼沒水準的事啊
10/28 12:47, 19F

10/28 12:51, 6年前 , 20F
擺攤出租小丑戲服賣小丑面具啊 笨!
10/28 12:51, 20F

10/28 12:53, 6年前 , 21F
話說被丟的是臺灣人嗎
10/28 12:53, 21F

10/28 12:55, 6年前 , 22F
很好!這很小丑 有融入!!!
10/28 12:55, 22F

10/28 12:56, 6年前 , 23F
笑死
10/28 12:56, 23F

10/28 13:05, 6年前 , 24F
如果在台灣旁邊就賣起烤香腸了
10/28 13:05, 24F

10/28 13:10, 6年前 , 25F
在台灣應該會被地主圈起來收門票
10/28 13:10, 25F

10/28 13:11, 6年前 , 26F
不會在旁邊賣蔥抓餅烤香腸椰子水在那邊哭
10/28 13:11, 26F

10/28 13:13, 6年前 , 27F
黑人不意外
10/28 13:13, 27F

10/28 13:18, 6年前 , 28F
在台灣的話會停一堆勁戰吧
10/28 13:18, 28F

10/28 13:18, 6年前 , 29F
布郎克斯區的治安是真的恐怖 之前去洋基球場看球
10/28 13:18, 29F

10/28 13:18, 6年前 , 30F
我住美國的舅舅都特別提醒我 坐地鐵來回球場就好
10/28 13:18, 30F

10/28 13:18, 6年前 , 31F
千萬別到附近逛
10/28 13:18, 31F

10/28 13:24, 6年前 , 32F
又吵又賺不到錢 會不爽好像滿正常的
10/28 13:24, 32F

10/28 13:24, 6年前 , 33F
如果是在台灣,joker 就會被某新聞台吹成發大財總統
10/28 13:24, 33F

10/28 13:24, 6年前 , 34F
,瘋狂帶動當地經濟
10/28 13:24, 34F

10/28 13:42, 6年前 , 35F
賣香腸笑死XDDD
10/28 13:42, 35F

10/28 13:43, 6年前 , 36F
須賀神社那個樓梯附近就有公告說不要打擾當地居民
10/28 13:43, 36F

10/28 13:45, 6年前 , 37F
真高譚市
10/28 13:45, 37F

10/28 13:45, 6年前 , 38F
沒有賺錢頭腦,難怪只能當窮光蛋
10/28 13:45, 38F

10/28 13:45, 6年前 , 39F
不懂趁機發一筆XDD
10/28 13:45, 39F
還有 24 則推文
10/28 16:38, 6年前 , 64F
台灣人一定會去擺攤賣小丑面具還有服裝出租
10/28 16:38, 64F

10/28 16:44, 6年前 , 65F
以後會不會有個電影名樓梯場景的小丑照 你的名字xJo
10/28 16:44, 65F

10/28 16:44, 6年前 , 66F
ker
10/28 16:44, 66F

10/28 16:53, 6年前 , 67F
擺攤不是被警察翻桌就是被搶 選一個
10/28 16:53, 67F

10/28 16:58, 6年前 , 68F
在那邊擺攤 隨時都會被搶吧
10/28 16:58, 68F

10/28 17:15, 6年前 , 69F

10/28 17:16, 6年前 , 70F
樓上,已經有了啊XD
10/28 17:16, 70F

10/28 17:18, 6年前 , 71F

10/28 17:23, 6年前 , 72F
美國隨意擺攤還沒賺錢罰單就要先繳不少
10/28 17:23, 72F

10/28 17:52, 6年前 , 73F
台灣會擺攤
10/28 17:52, 73F

10/28 18:16, 6年前 , 74F
跟日本的灌籃高手平交道一樣 一堆中國人台灣人去那
10/28 18:16, 74F

10/28 18:16, 6年前 , 75F
裡拍照搞的居民不滿
10/28 18:16, 75F

10/28 19:50, 6年前 , 76F

10/28 19:51, 6年前 , 77F

10/28 20:46, 6年前 , 78F
戲裡演到戲外 酷喔...
10/28 20:46, 78F

10/28 20:48, 6年前 , 79F
這是三小人有夠多
10/28 20:48, 79F

10/28 22:07, 6年前 , 80F
高譚市日常
10/28 22:07, 80F

10/28 22:43, 6年前 , 81F
11樓的邏輯很特別,人家住的地方就不靠觀光為生,為
10/28 22:43, 81F

10/28 22:43, 6年前 , 82F
什麼硬要接受跟風仔朝聖?
10/28 22:43, 82F

10/28 22:47, 6年前 , 83F
人家不靠觀光活的好好的 跟風仔跑來製造困擾還自以
10/28 22:47, 83F

10/28 22:47, 6年前 , 84F
為在幫他們宣傳喔
10/28 22:47, 84F

10/28 23:13, 6年前 , 85F
XD
10/28 23:13, 85F

10/28 23:26, 6年前 , 86F
好多人XD 之後會更熱 這樓梯一定很多人去啊
10/28 23:26, 86F

10/28 23:26, 6年前 , 87F
討論度很高
10/28 23:26, 87F

10/28 23:35, 6年前 , 88F
(其實我比較想看四個小丑一起跳舞
10/28 23:35, 88F

10/28 23:36, 6年前 , 89F
傑克尼克森版 希斯萊傑版 瓦昆版 還有不想提名字的
10/28 23:36, 89F

10/28 23:36, 6年前 , 90F

10/28 23:37, 6年前 , 91F
(某黑道老大:我沒份?)(嗯
10/28 23:37, 91F

10/28 23:56, 6年前 , 92F
這很高譚
10/28 23:56, 92F

10/29 08:08, 6年前 , 93F
改天跟風仔被開槍打死我也不意外。
10/29 08:08, 93F

10/29 09:38, 6年前 , 94F
哈哈哈!笑死!這很joker
10/29 09:38, 94F

10/29 12:01, 6年前 , 95F
有笑有推xDDD
10/29 12:01, 95F

10/29 18:02, 6年前 , 96F
賺不到錢的低端人口意見一大堆
10/29 18:02, 96F

10/29 18:09, 6年前 , 97F
不愧是罪惡城市 果然很賤
10/29 18:09, 97F

10/30 02:25, 6年前 , 98F
當初在那裏拍片也滿勇敢的
10/30 02:25, 98F

10/30 15:02, 6年前 , 99F
可以,這很JOKER
10/30 15:02, 99F

10/30 19:47, 6年前 , 100F
擾民又不能提升觀光的旅客本來就不需要。
10/30 19:47, 100F

10/30 20:14, 6年前 , 101F
那是因為這樓梯不在台灣
10/30 20:14, 101F

10/31 09:27, 6年前 , 102F
布朗市有一個植物園也是觀光景點喇
10/31 09:27, 102F

11/02 18:52, 6年前 , 103F
在台灣早就賣烤香腸
11/02 18:52, 103F
文章代碼(AID): #1TjcdLir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cdLir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