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 真人版阿拉丁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去吧~小智)時間6年前 (2019/10/29 09:37), 6年前編輯推噓15(18323)
留言44則, 2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只能說,這部是童年回憶殺, 加上完美示範政治正確的作品。 裡頭主要角色沒有白人,或說是盎格魯.撒克斯裔的高加索種, (當然,很多亞洲人會覺得拉丁美洲人也是白人???) 男主角-中東移民加拿大人,女主角-印裔美籍, 反派-中東裔荷籍,神燈精靈-非裔美籍。 嗯~沒有白人,因為這是個來自中東的故事。 然後依然是個有關於奴隸解放的故事, 只是林肯變成了阿拉丁。 原本的故事中並沒有精靈完成阿拉丁願望後的去向。 裡頭還有一個戒指精靈,不過應該是跟魔毯這角色融合了。 這部真的可以當老鼠家的政治正確典範。 中東故事?所以沒有白人,OK 種族融合?有中亞裔有非裔有印裔?OK 異族通婚?精靈跟人類,OK (還一個印裔一個非裔) 女權抬頭?公主最後變蘇丹啦~~ 只差再一個LBGT, 大概就可以獲得奧斯卡年度最佳政治正確獎了。 (如果有這個獎項的話) 缺點就是阿拉丁的主角光環十分低落, 我甚至不覺得他是主角,比較像是自動劇情外卦, 走到下一個點,劇情就打開。 動畫版原形是湯姆.克魯斯還是有差。 優點:歌好聽。 -- 我還沒說完吶~~ 夠多了夠多了,回家吃藥了啦~!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313028.A.542.html

10/29 09:43, 6年前 , 1F
沒有威爾史密斯就是個普作
10/29 09:43, 1F

10/29 09:45, 6年前 , 2F
主角是精靈呀
10/29 09:45, 2F

10/29 10:16, 6年前 , 3F
原來動畫版就沒有戒靈這東西,拿書上的內容來比較
10/29 10:16, 3F

10/29 10:16, 6年前 , 4F
動畫改編成真人版,沒有比較好
10/29 10:16, 4F

10/29 10:17, 6年前 , 5F
另外誰告訴你沒有白人,你有看這部片嗎?還是只看
10/29 10:17, 5F

10/29 10:17, 6年前 , 6F
看演員名單
10/29 10:17, 6F

10/29 10:27, 6年前 , 7F
Prince Anders也不是白人??這可是有名字有台詞的
10/29 10:27, 7F

10/29 10:27, 6年前 , 8F
配角
10/29 10:27, 8F
就說是裡頭的主要角色好嗎? 他算主要角色喔?出場都不曉得有沒有五分鐘?

10/29 10:28, 6年前 , 9F
老實說迪士尼很多老動畫,早就忘記內容,只對角色
10/29 10:28, 9F

10/29 10:28, 6年前 , 10F
還有印象
10/29 10:28, 10F

10/29 10:31, 6年前 , 11F
沒有真人版,早就忘光光了,誰會記得
10/29 10:31, 11F

10/29 10:51, 6年前 , 12F
我是覺得看迪士尼的影片,可以用看迪士尼影片的心
10/29 10:51, 12F

10/29 10:51, 6年前 , 13F
情看就好
10/29 10:51, 13F

10/29 10:59, 6年前 , 14F
我覺得這片還行耶……音樂和畫面都不錯,劇情就是跟
10/29 10:59, 14F

10/29 11:00, 6年前 , 15F
著動畫走的安全牌……女主角演得不錯
10/29 11:00, 15F
她是粉紅金剛戰士 ※ 編輯: chirex (59.125.46.247 臺灣), 10/29/2019 11:16:24

10/29 11:27, 6年前 , 16F
公主的閨蜜侍女是白人吧
10/29 11:27, 16F

10/29 11:35, 6年前 , 17F
動畫版有白人嗎???
10/29 11:35, 17F

10/29 12:21, 6年前 , 18F
侍女是伊朗人
10/29 12:21, 18F

10/29 12:26, 6年前 , 19F
在電影院看感覺還不錯
10/29 12:26, 19F

10/29 12:38, 6年前 , 20F
歌才是重點
10/29 12:38, 20F

10/29 13:06, 6年前 , 21F
看電影只專注在黑人白人,嚷嚷政治正確真的很無聊
10/29 13:06, 21F

10/29 14:07, 6年前 , 22F
只有威爾史密斯會演 其他人演技有點破
10/29 14:07, 22F

10/29 14:23, 6年前 , 23F
也不會來一部電影有紅花也是要有綠葉,這部對沒看過
10/29 14:23, 23F

10/29 14:23, 6年前 , 24F
動畫版的我,是好看的電影。
10/29 14:23, 24F

10/29 14:24, 6年前 , 25F
為什麼這麼揪結政治正確,是合理又好看的改編就好了
10/29 14:24, 25F

10/29 14:24, 6年前 , 26F
啊。
10/29 14:24, 26F

10/29 16:05, 6年前 , 27F
看不下去 劇情有夠嘎尬
10/29 16:05, 27F

10/29 17:05, 6年前 , 28F
1982東映阿拉丁屌打
10/29 17:05, 28F

10/29 19:21, 6年前 , 29F
沒想到看電影還要研究人種…好忙.
10/29 19:21, 29F

10/29 19:42, 6年前 , 30F
下一部是我們的故事花木蘭
10/29 19:42, 30F

10/29 20:08, 6年前 , 31F
你們的故事不是美麗的掘氫導演嗎
10/29 20:08, 31F

10/29 20:11, 6年前 , 32F
這部是很PC沒錯啊
10/29 20:11, 32F

10/29 20:12, 6年前 , 33F
公主很正很會唱我就可以了
10/29 20:12, 33F

10/30 00:32, 6年前 , 34F
覺青也要念中學背木蘭辭,不然怎麼上大學當覺青
10/30 00:32, 34F

10/30 00:34, 6年前 , 35F
先美女與野獸再來阿拉丁之後花木蘭
10/30 00:34, 35F

10/30 00:59, 6年前 , 36F
可是你只是一直沉溺在人妻美貌當中...
10/30 00:59, 36F

10/30 02:38, 6年前 , 37F
我也沈溺演花木蘭的劉亦菲,美女人見人愛
10/30 02:38, 37F

10/30 02:40, 6年前 , 38F
劉亦菲跟我爸還是小同鄉呢
10/30 02:40, 38F

10/30 03:29, 6年前 , 39F
女主角英籍!
10/30 03:29, 39F

10/30 18:57, 6年前 , 40F
當中幾個歌舞劇橋段真的很棒,好想拍手﴿
10/30 18:57, 40F

10/30 19:13, 6年前 , 41F
感覺又是跟印度寶萊塢合作的片,大賺賺印度十億人
10/30 19:13, 41F

10/30 19:13, 6年前 , 42F
票房
10/30 19:13, 42F

11/24 02:42, 6年前 , 43F
阿拉伯背景不就是應該要中東人(或類中東人)嗎不然
11/24 02:42, 43F

11/24 02:42, 6年前 , 44F
勒,不用考慮合理性喔?
11/24 02:42, 44F
文章代碼(AID): #1TjvV4L2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jvV4L2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