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厲陰宅2 conjuring2 音樂請教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小野)時間6年前 (2019/11/03 12:3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大大 The conjuring 2 華倫夫婦艾德 在客廳彈著吉他 對恐懼的小孩 自彈自唱的歌曲 是什麼歌名呢 那時候看到老婆在牆角 看著老公對著小孩唱著歌的神情 真淒美 請問有任能分享嗎 謝謝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10.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755555.A.660.html

11/03 12:34, 6年前 , 1F

11/03 12:36, 6年前 , 2F
貓王唱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11/03 12:36, 2F

11/03 12:41, 6年前 , 3F
這段超暖 但也知道這家人還有許多折磨得受qq
11/03 12:41, 3F

11/03 14:27, 6年前 , 4F
這首在瘋狂亞洲富豪的翻唱版也受到很多好評
11/03 14:27, 4F
文章代碼(AID): #1TlbXZPW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lbXZPW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