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超少女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波波波波)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8:04),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52分鐘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我是超少女演員粉 她在龍之家族的表現真的驚艷到我 但是這個超少女..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嫌她顏值的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我覺得有幾個點實在是讓人很不舒服 1.女配角太弱 從頭到尾抱著一把劍..但..  拜託,那是你爸(名鑄劍師)鑄的名劍耶  從頭到尾都是裝飾品  如果要這樣的話 麻煩改成鐘錶匠/懷錶 不是更好? 2.有黃太陽就無敵 沒黃太陽就普少女 吃氪石就變廢物  實在太有邏輯性了 我好像在上化學課還是物理課一樣... 實驗組/對照組.. 而且這麼核心的設定是超~古老的東西 一點新意都沒有 3.海王讓人不舒服 雖然是劇中第二能打+機器降神負責人 但這個腳色塑造相當之失敗.. 演員的表現也很制式無聊 異能/戰鬥方式也沒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 4.大壞蛋沒有層次  沒有秘密 沒有二階段 沒有背後隱藏老大  就是一個力氣大的盜匪.. 要不是主角被劇情殺 直接見面秒好嗎? 總之.. 一開始覺得還行 但是越往後越覺得"啥?就這樣而已zzzzz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68.1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554686.A.D17.html

06/27 18:17, 1小時前 , 1F
看預告就知道是爛片的東西還一堆人愛浪費錢看
06/27 18:17, 1F

06/27 18:48, 52分鐘前 , 2F
你說的問題漫畫全部都沒有,所以都是電影版導演+編劇
06/27 18:48, 2F

06/27 18:48, 52分鐘前 , 3F
的鍋,岡恩也要負責
06/27 18:48, 3F
文章代碼(AID): #1gFw0-qN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w0-qN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