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仍繼續接棒《星戰》?雷恩表示仍與盧卡斯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CYKONGG)時間6年前 (2019/11/04 00:19), 6年前編輯推噓4(11720)
留言38則, 2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涉及《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劇情內容 https://i.imgur.com/273SDKH.jpg
《STAR WARS》後續:雷恩強森依舊有望接棒? https://i.imgur.com/hqN4y0z.jpg
自從《權力遊戲》的製作人DB Weiss和大衛班尼歐夫因為檔期問題離開《STAR WARS》項 目之後,後續的接任者,就成了全世界影迷最為關注和期待的問題。近日,媒體報導稱, 曾經執導《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的雷恩強森,依舊有希望成為《STAR WARS》新 系列的執掌者。 https://i.imgur.com/JTjuHtv.jpg
在前日採訪中,雷恩強森表示:「我們還在和盧卡斯影業接觸,等等看吧。現在沒有什 麼更新的可以說的。」(Johnson added he is still in talks with Lucasfilm to mak e more Star Wars films.)雖然雷恩強森沒有說出什麼明確的訊息,但是從他的敘述中不難看 出,他依舊有希望重新回到《STAR WARS》的世界裡。尤其是他曾經執導了《STAR WARS: 最後的絕地武士》,也算是熟門熟路。因此,讓他回歸到《STAR WARS》之中,也算是一 個不錯的嘗試。 事實上,DB Weiss和大衛班尼歐夫離開《STAR WARS》早有端倪。之前有消息指出,DB We iss和大衛班尼歐夫將撰寫《STAR WARS》新三部曲的全部劇本。後來又變成,只會「至少 撰寫其中一部電影的劇本」。如此推測,他們退出《STAR WARS》的決定,或許早有端倪 。 https://i.imgur.com/eHuLseH.jpg
依據此前的報導,在《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之後,《STAR WARS》將會告一段落, 故事將會重新開始。雖然這一點令很多資深星戰迷不捨,但新的時代裡,電影裡需要新的 領軍人物。 據了解,《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的故事將會發生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之後。這個時間差,足以讓反抗軍重新集結完畢,並且可以繼續抵抗第一軍團。直接切 入故事重點,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裡,路克天行者 用盡了自己的原力,最終死去。所以,接下來的《STAR WARS》故事,已經與天行者家族 沒有任何關聯,因此,設定一個時間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製片方、編劇、導演和演 員,可以擺脫之前《STAR WARS》的種種設定,另起爐灶,開創全新的《STAR WARS》時代 。 目前,按照迪士尼的計劃,新的《STAR WARS》電影將會在2022、2024和2026年上映。 之前雷恩強森執導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讓他面臨到Twitter上許多的憤怒留 言,甚至有人連署請願盧卡斯影業將他的作品踢出《STAR WARS》正史。雷恩表示他將這 種經歷吸收到了他的新電影《峰迴路轉》中。 雷恩表示:「如今在Twitter上的任何人,上帝保佑您,因為那裡仍然暗潮洶湧,但那裡 也有很多美好的東西。」「我猜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仍然堅持下去。這是《峰迴路轉》參與 其中的事情之一,這是當前的網路文化。無論拍的是《STAR WARS》還是一個烹飪秀,無 論你在做的事情是什麼,都會有人對你大喊大叫,Let’s put it on a screen in a way we can all maybe have a laugh about it.」 https://reurl.cc/QpEDeo 、Deadline相關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7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797998.A.85D.html

11/04 00:23, 6年前 , 1F
再把凱羅忍頭盔摔碎
11/04 00:23, 1F
※ 編輯: CYKONGG (115.82.172.36 臺灣), 11/04/2019 00:24:25

11/04 00:26, 6年前 , 2F
用盡了自己的原力?? 記者對星戰不熟就少在那亂寫
11/04 00:26, 2F

11/04 00:30, 6年前 , 3F
我會用盡所有原力~奮力的躍起在天際~迎著光明~
11/04 00:30, 3F

11/04 00:33, 6年前 , 4F
臉皮厚真的天下無敵XDD 如果是古代日本人早切腹了
11/04 00:33, 4F

11/04 00:33, 6年前 , 5F
這咖小還是不認為自己毀了星戰 幹他史上臉皮最厚
11/04 00:33, 5F

11/04 00:34, 6年前 , 6F
他X的寫出那種低智能空戰 後續其他導演編劇是要怎麼
11/04 00:34, 6F

11/04 00:34, 6年前 , 7F
圓回來啦 幹
11/04 00:34, 7F

11/04 00:34, 6年前 , 8F
應該說是原力過量?(查之前文章)
11/04 00:34, 8F

11/04 00:42, 6年前 , 9F
這傢伙超級不要臉
11/04 00:42, 9F

11/04 00:44, 6年前 , 10F
毀了星戰的元兇,不要臉到了極點
11/04 00:44, 10F

11/04 00:47, 6年前 , 11F
另起你老師啦幹消費完舊人物,像個破抹布丟到旁邊再
11/04 00:47, 11F

11/04 00:47, 6年前 , 12F
重新開始,阿不就好開心
11/04 00:47, 12F

11/04 00:53, 6年前 , 13F
這傢伙跟KK,盧卡斯影業的兩大毒瘤
11/04 00:53, 13F

11/04 01:25, 6年前 , 14F
拜託繼續導 想要看包袱迷下限還不能往下探
11/04 01:25, 14F

11/04 01:40, 6年前 , 15F
到底在共三小 而且說天行者死光所以正式開啟新章節
11/04 01:40, 15F

11/04 01:40, 6年前 , 16F
那怎麼第9集叫做天行者的崛起 通篇完全胡扯一通
11/04 01:40, 16F

11/04 01:58, 6年前 , 17F
迪士尼的星戰看到睡著
11/04 01:58, 17F

11/04 02:25, 6年前 , 18F
大部分是廢話,時間差那邊最廢,結果原來是要宣傳新
11/04 02:25, 18F

11/04 02:25, 6年前 , 19F
戲的廢文,新戲還用網路霸凌當靈感?原本想看美隊的
11/04 02:25, 19F

11/04 02:25, 6年前 , 20F
我都沒動力了,幹得好RJ
11/04 02:25, 20F

11/04 03:43, 6年前 , 21F
ruin Johnson
11/04 03:43, 21F

11/04 04:59, 6年前 , 22F
沒差,就是個同人誌而已
11/04 04:59, 22F

11/04 08:14, 6年前 , 23F
謝謝你RJ 本來只是路人粉 再這樣直接變路人 錢省下
11/04 08:14, 23F

11/04 08:14, 6年前 , 24F
11/04 08:14, 24F

11/04 09:01, 6年前 , 25F
Hell no
11/04 09:01, 25F

11/04 09:07, 6年前 , 26F
去死吧 Ruin Johnson 幹!
11/04 09:07, 26F

11/04 09:59, 6年前 , 27F
全篇沒什麼重點,只是藉D&D離開星戰刷一波新片的存
11/04 09:59, 27F

11/04 09:59, 6年前 , 28F
在感。
11/04 09:59, 28F

11/04 10:47, 6年前 , 29F
星八客表示:嘻嘻
11/04 10:47, 29F

11/04 12:23, 6年前 , 30F
No~~~~~~
11/04 12:23, 30F

11/04 12:52, 6年前 , 31F
爛死 滾 讓路克毫無發揮的死去
11/04 12:52, 31F

11/04 14:21, 6年前 , 32F
幹,放過芸芸眾生好嗎?你這混蛋!
11/04 14:21, 32F

11/04 16:40, 6年前 , 33F
11/04 16:40, 33F

11/04 16:49, 6年前 , 34F
完全看不出反省,還說的好像自己大氣量不跟網友計較
11/04 16:49, 34F

11/04 16:50, 6年前 , 35F
接著再消費一下星戰幫自己新片宣傳XDDDD
11/04 16:50, 35F

11/04 16:50, 6年前 , 36F
恥力那麼高,不從政好像太可惜了
11/04 16:50, 36F

11/05 12:04, 6年前 , 37F
走了DB這傢伙又想回來
11/05 12:04, 37F

11/06 02:05, 6年前 , 38F
這個沒才華的導演 只想把星戰當作自己的墊腳石
11/06 02:05, 38F
文章代碼(AID): #1TllukXT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llukX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