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誠意十足劇情不足的決戰中途島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出門在外當自強)時間6年前 (2019/11/09 15:54), 編輯推噓12(14213)
留言29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雷 觀影時間:今天早上(11/9) 地點:板橋秀泰影城 自行購票 以下文有劇情內容,慎入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同標題,看完這部片覺得非常開心,但裡面的角色除了尼米茲and飛行員, 其他從頭看到尾也沒記住名字。因為沒有對這段歷史太了解, 所以劇情的前因後果有時候也搞不太清楚。 以下從幾個方面說一下我的看法,純屬個人意見~ 選角: 優點: 長的很帥.....演員的演技都不容質疑,沒有超級灑狗血的演法 (ex戰友死掉到海邊呼喊之類的) 私心真的很喜歡伍迪哈里遜和丹尼斯奎爾 缺點:長得很像,出現的角色太多,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盲的關係, 幾個日本人長的超 級 像,除了南雲比較老,和最後日本小哥演了哭戲之外, 其他真的看不出來耶(這部分比較像是我的問題).... 美國人的部分,有幾個人我從頭到尾搞不清楚是誰,我現在還是不清楚= = 劇情: 1. 戰爭(打鬥的戲份):非常有誠意,沒有隨便混過去,特效和長度都很恰好和充足 2. 劇情:這部分老實講我真的不行,有很多劇情,ex杜立德/珊瑚海/約克號 都感覺是演出來打醬油的。 因為以前有看過類似的電影,所以知道說這些劇情和中途島戰役有一定的關聯性, 但我覺得真的拍的不是很好,或許有些根本不要拍出來, 讓劇中角色用敘述的講出關聯性或是文字打出來更佳, 硬要甚麼都要拍,拍的東一點西一點,有點模糊焦點。 3. 愛情戲:沒有,謝天謝地,還好沒有飛行員愛上戰友的老婆之類的劇情,一百分。 4. 日本方面:出乎意料,日方的劇情還佔的不少,也沒有把日本人拍的非常激進, 反而蠻寫實,之前很多西方電影很容易把日本人拍成很有禮貌,非常瘋狂, 失敗了就手刀切腹的刻板印象,其實日方在戰略和準備方面是有系統的。 總之,蠻推這部的,不錯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81.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286071.A.738.html

11/09 15:57, 6年前 , 1F
女主角有沒有露點?!
11/09 15:57, 1F

11/09 16:00, 6年前 , 2F
有沒有賭輸自盡的橋段?
11/09 16:00, 2F

11/09 16:04, 6年前 , 3F
就是珍珠港的訂正版
11/09 16:04, 3F

11/09 16:06, 6年前 , 4F
畢竟是美國觀點。但有帶出日軍海陸不合就不錯了
11/09 16:06, 4F

11/09 16:48, 6年前 , 5F
還可以 但場面震撼不如當年看珍珠港
11/09 16:48, 5F

11/09 17:12, 6年前 , 6F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看的人也不少
11/09 17:12, 6F

11/09 17:28, 6年前 , 7F
二樓幽默 嘻嘻
11/09 17:28, 7F

11/09 17:35, 6年前 , 8F
推臉盲跟打醬油的戰事搞不太清楚+1xD
11/09 17:35, 8F

11/09 18:40, 6年前 , 9F
光是有演出日軍方面就屌打珍珠港惹,飛龍戲還特多
11/09 18:40, 9F

11/09 19:03, 6年前 , 10F
臉盲+2
11/09 19:03, 10F

11/09 19:10, 6年前 , 11F
臉盲患者表示有同感 XD
11/09 19:10, 11F

11/09 19:18, 6年前 , 12F
不過看到兩個高堡奇人的演員還蠻親切的
11/09 19:18, 12F

11/09 19:18, 6年前 , 13F
回歸正常時間線XD
11/09 19:18, 13F

11/09 19:36, 6年前 , 14F
珍珠港也有日軍啊
11/09 19:36, 14F

11/09 19:51, 6年前 , 15F
片尾沒介紹南雲最後在塞班島自盡,害我期待一下
11/09 19:51, 15F

11/09 20:11, 6年前 , 16F
有看到亞倫艾克哈特 他好像超常演公職和軍人的
11/09 20:11, 16F

11/09 20:21, 6年前 , 17F
演了兩集傑拉德巴特勒的總統先生
11/09 20:21, 17F

11/09 21:08, 6年前 , 18F
這期世界電影有人物對照圖,不過其實這些演員各個來
11/09 21:08, 18F

11/09 21:08, 6年前 , 19F
頭都很大啊 包括日軍
11/09 21:08, 19F

11/09 22:12, 6年前 , 20F
真的,很多都蠻有名的,但不知道為何演這不片就自
11/09 22:12, 20F

11/09 22:12, 6年前 , 21F
動路人話哈哈
11/09 22:12, 21F

11/09 22:12, 6年前 , 22F
對了忘了打,日美方穿軍服都超帥
11/09 22:12, 22F

11/09 22:47, 6年前 , 23F
整個二戰海空航母對決超好看
11/09 22:47, 23F

11/10 02:39, 6年前 , 24F
跟我看同一場的推~ 可憐的約克鎮死了又死
11/10 02:39, 24F

11/11 12:08, 6年前 , 25F
美國觀點爽片
11/11 12:08, 25F

11/27 15:32, 6年前 , 26F
不考慮史實 珍珠港>>中途島
11/27 15:32, 26F

11/27 15:33, 6年前 , 27F
這部片很多橋段看了有點矯情 我那麼愛看戰爭片的人
11/27 15:33, 27F

11/27 15:33, 6年前 , 28F
都有點出戲
11/27 15:33, 28F

08/27 03:42, , 29F
劇情太跳了 導演應該不是個很會說故事的人
08/27 03:42, 29F
文章代碼(AID): #1Tnd2tSu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d2tSu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