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有關 Marvel 和DC 的討論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阿肥)時間6年前 (2019/11/09 20:23), 編輯推噓2(314)
留言8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篇文章我想討論的是漫威粉和DC粉的的關係 其實以我的角度來看超級英雄電影並非我的最愛 但也沒到厭惡的感覺 其實我個人現在決定是否要到電影院看電影 基本上取決在電影劇情 因此預告和電影類型佔了我60%的意願 其餘可能取決於主角和導演我是否認識 以及IMDB的分數 基本上外國片我lMDB和豆瓣都會看 華語應該只看豆瓣 而我不看自以為是的影評評分 我進去電影院看過的超級英雄電影有4部 漫威有蟻人和猛毒 DC有小丑和水行俠 對我而言 一部電影的好壞有一半以上是劇情 剩下就是演員演技 在我看來蟻人我覺得還不錯看 但是猛毒和水行俠我就不覺得了 猛毒結局後面全都特效讓我看到頭很暈 而水行俠的劇情只要主角遇到親人相遇 就會爆破然後開始動作戲 電影裡不知道重複了多少次 而這兩部共同點就是劇情成分稍弱 如果你說看這種電影就是要看特效 那抱歉我早就看膩特效了 要看還不如看李安的少年pi 而小丑我就不多說了 雖然沒特效 劇情稍微偏普 但主角演得無話可說 這部電影能成功大部分是瓦昆的演技 因此基本上我不會因為這是漫威還是DC電影而決定電影的好壞 我一定是劇情+演員演技 最後才是配樂和特效 因此我覺得票房高低並非決定這電影的好壞 DC和漫威誰電影比較好? 我老實說根本無法比較 只不過那4部電影我覺得小丑一定是第一 蟻人第2 猛毒第3 因此如果有人是用票房高低來攻擊電影好壞 我覺得是有些不大理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302200.A.1E8.html

11/09 20:30, 6年前 , 1F
小兄弟 網路上有一種人叫做反串釣魚仔
11/09 20:30, 1F

11/09 20:33, 6年前 , 2F
阿肥,你想討論什麼?
11/09 20:33, 2F

11/09 20:34, 6年前 , 3F
想說的太多,你可以分個幾篇慢慢充實內容慢慢說
11/09 20:34, 3F

11/09 20:37, 6年前 , 4F
那些用票房評價電影的行為跟漫威DC好像沒多大關聯,
11/09 20:37, 4F

11/09 20:37, 6年前 , 5F
十之八九都是來亂的
11/09 20:37, 5F

11/09 20:59, 6年前 , 6F
快笑死怎麼會拿這四部一起比
11/09 20:59, 6F

11/09 21:09, 6年前 , 7F
小兄弟 你看到特別偏激的就是1樓說的
11/09 21:09, 7F

11/10 17:25, 6年前 , 8F
有超能力什麼英雄類的,都能和蔣介石像擺在一起比
11/10 17:25, 8F
文章代碼(AID): #1Tng-u7e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g-u7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