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雷] 重甲機神:神降臨,台灣人當救世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ky's the limit.)時間6年前 (2019/11/09 19:59), 6年前編輯推噓4(201635)
留言71則, 3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先講結論: 推薦這部電影,尤其是適合一群朋友去看。 一方面支持台灣動畫團隊,一方面這部電影討論性很高。 走進電影院時覺得很意外,大型的影廳大概有八成滿。 原來大家都很支持國產的動畫。 一開始看宣傳海報還以為是日本的動畫,沒想到原來是台灣團隊的作品。 劇情是在講述美國軍方運送軍情武器至台灣, 該武器需要透過台灣的研究團隊完成, 在運送途中卻遇到不明生物的攻擊, 在最關鍵的時刻,武器終於完成並且拯救了世界, 台灣人成了世界的救世主。 其中提到了台灣與美國的軍事關係, 以及日本派駐人才於台灣協助武器開發, 與目前的政治能夠連結呢... 其實劇情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一開始就是抱持著對台灣團隊製作的機器人動畫很好奇來看的, 可能自以為是自家人的作品吧! 會很認真地希望團隊能夠進步, 雖然覺得需要進步的地方很多, 但並不會對這部電影感到失望,反而覺得感動! 很開心台灣的動畫團隊跨出這艱難的一步。 以下是個人的一些淺見: 1. 劇情鋪陳太長,看到一半才能理解在演什麼內容。 2. 角色太多,雖然每個角色都滿有特色, 但有些角色會讓人有不需要存在的感覺。 3. 前面的精緻度還不錯,但後面越來越簡略, 一直特寫將軍臉部表情, 因為不是真人沒有毛孔、沒有臉部肌肉抽蓄, 只有色塊和線條會不知道要看什麼。 4. 動漫風格太強烈,非動漫族群比較難融入。 5. 有做出台灣的特色。 主角的招式名稱一開始讓人很尷尬, 看得當下尷尬到頭皮都麻了哈哈哈。 但是之後和朋友討論覺得很有趣, 大家會開始發明自己的招式,覺得很可愛。 6. 戰爭的惆悵感那邊有做出來, 覺得有感覺到那種無力感和難過。 7. 不斷提出台灣的重要性。 對目前台灣在國際的地位很有共鳴。 8. 音樂很不錯,尤其是片尾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9.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300745.A.12A.html

11/09 20:11, 6年前 , 1F
你是親屬嗎
11/09 20:11, 1F

11/09 20:12, 6年前 , 2F
好雷就說是親屬 為反而反
11/09 20:12, 2F

11/09 20:13, 6年前 , 3F
竟然進戲院看,勇者給推
11/09 20:13, 3F

11/09 20:14, 6年前 , 4F
劇本我覺得靠岸比較好
11/09 20:14, 4F

11/09 20:15, 6年前 , 5F
推薦大家有空也能回味靠岸
11/09 20:15, 5F

11/09 20:15, 6年前 , 6F
靠岸埋的時空梗真的值得多看幾次
11/09 20:15, 6F
我看到那場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哈哈

11/09 20:16, 6年前 , 7F
顯然團隊想做續集,但不知道能不能如願
11/09 20:16, 7F

11/09 20:20, 6年前 , 8F
二樓最棒了 記得進電影院支持喔
11/09 20:20, 8F

11/09 20:26, 6年前 , 9F
團隊想做續集之前有沒想過有沒觀眾想看?是做來給
11/09 20:26, 9F

11/09 20:26, 6年前 , 10F
觀眾進場的還是做來自爽的?
11/09 20:26, 10F

11/09 20:28, 6年前 , 11F
扣除了國產這ip還剩多少價值?
11/09 20:28, 11F

11/09 20:40, 6年前 , 12F
這個板上的風氣有點可怕,我不敢多說
11/09 20:40, 12F

11/09 20:42, 6年前 , 13F
我只敢默默給推,希望這邊不要變成一言堂
11/09 20:42, 13F

11/09 20:46, 6年前 , 14F
曾經有個導演想拍台灣喪屍片,當時愛好者也是力挺
11/09 20:46, 14F

11/09 20:47, 6年前 , 15F
拍出來的成品是怎樣可以自己去找找,當時版上認同
11/09 20:47, 15F

11/09 20:48, 6年前 , 16F
至少我進場了,電影進步空間還很大,但沒這麼不堪
11/09 20:48, 16F

11/09 20:48, 6年前 , 17F
也是不少,但當導演拍完第二部時,版上不知有沒人挺
11/09 20:48, 17F
想問是哪部?

11/09 20:52, 6年前 , 18F
推,支持台灣動畫產業
11/09 20:52, 18F

11/09 20:58, 6年前 , 19F
配音聽得很怒
11/09 20:58, 19F

11/09 21:21, 6年前 , 20F
就給他們噓囉XD反正覺得好看的人,是真的覺得好看,
11/09 21:21, 20F

11/09 21:21, 6年前 , 21F
不會因為噓再多就不好看~目前期待開演中XD
11/09 21:21, 21F

11/09 21:22, 6年前 , 22F
已經預感配音很糟
11/09 21:22, 22F

11/09 21:55, 6年前 , 23F
我只能佩服你的審美觀 還有寬容與大愛
11/09 21:55, 23F

11/09 22:10, 6年前 , 24F
爲香菜噓
11/09 22:10, 24F

11/09 22:16, 6年前 , 25F
內文超級牡蠣 國產兩字真好用
11/09 22:16, 25F
魔盒 牡蠣

11/09 22:29, 6年前 , 26F
看海報會以為是日本動畫? 你很久沒看動畫了吧
11/09 22:29, 26F
還滿常看得QQ

11/09 22:29, 6年前 , 27F
就電影本身來說,就算是B級片也是有喜好者的,沒有
11/09 22:29, 27F

11/09 22:29, 6年前 , 28F
說大家的欣賞角度都要一樣吧
11/09 22:29, 28F

11/09 22:47, 6年前 , 29F
所以這麼在意別人留言狂推的是誰?
11/09 22:47, 29F

11/09 22:49, 6年前 , 30F
覺得好就好好的化成為文字推薦,而不是避重就輕去
11/09 22:49, 30F

11/09 22:49, 6年前 , 31F
推薦讓沒興趣的人誤解進場看戲
11/09 22:49, 31F

11/09 22:50, 6年前 , 32F
B級片要推薦的是喜好B級片的人,不是把B級片包裝成
11/09 22:50, 32F

11/09 22:50, 6年前 , 33F
劇情片去要人支持
11/09 22:50, 33F

11/09 23:09, 6年前 , 34F
今天帶一家大小去支持一下,有進步空間,不過很喜歡
11/09 23:09, 34F

11/09 23:09, 6年前 , 35F
以台灣為主角拯救世界的幻想
11/09 23:09, 35F

11/09 23:10, 6年前 , 36F
看導演發言還挺的起來的人我也是笑笑
11/09 23:10, 36F

11/09 23:13, 6年前 , 37F
樓上也只會笑啊 不然你會幹嘛?
11/09 23:13, 37F

11/09 23:21, 6年前 , 38F
我一樣挺阿 怎麼了?曲解很爽歐
11/09 23:21, 38F

11/10 01:09, 6年前 , 39F
爽啊 坐等最終票房
11/10 01:09, 39F

11/10 01:53, 6年前 , 40F
喜歡作品就可以挺啊,這是民主社會
11/10 01:53, 40F

11/10 02:31, 6年前 , 41F
A開頭的別再推薦別人靠岸了
11/10 02:31, 41F
某方面來說靠岸也經典(X

11/10 03:37, 6年前 , 42F
配音沒想像中糟就是
11/10 03:37, 42F

11/10 07:32, 6年前 , 43F
沒必要噓吧
11/10 07:32, 43F

11/10 08:01, 6年前 , 44F
親屬XDDDDDD
11/10 08:01, 44F

11/10 09:23, 6年前 , 45F
反正很多人把作品只當作是導演的,全部一面倒的噓,
11/10 09:23, 45F

11/10 09:23, 6年前 , 46F
真的很替這部電影其他工作人員感到難過,以為這邊是
11/10 09:23, 46F

11/10 09:23, 6年前 , 47F
電影版會專業一點多尊重一點
11/10 09:23, 47F

11/10 09:39, 6年前 , 48F
整部看下來就是一團餿水,跟導演發言無關,真的爛
11/10 09:39, 48F

11/10 11:43, 6年前 , 49F
劇情就爛到爆炸了,到底為什麼不能罵
11/10 11:43, 49F

11/10 11:44, 6年前 , 50F
你的專業就是無腦捧嗎? 那還真是專業
11/10 11:44, 50F

11/10 11:47, 6年前 , 51F
呵。撇除 導演問題 這片作為收錢的商業動畫 真的不
11/10 11:47, 51F

11/10 11:47, 6年前 , 52F
行 難看
11/10 11:47, 52F

11/10 12:02, 6年前 , 53F
電影不看劇情 吃咖哩飯不要咖哩
11/10 12:02, 53F

11/10 13:02, 6年前 , 54F
我還會噓啊,光看內文8點也沒看出任何好雷點,根本
11/10 13:02, 54F

11/10 13:02, 6年前 , 55F
就台灣價值加成而已
11/10 13:02, 55F

11/10 13:07, 6年前 , 56F
導演放話還沒開演就敗名聲還真專業.
11/10 13:07, 56F

11/10 13:49, 6年前 , 57F
11/10 13:49, 57F

11/10 13:58, 6年前 , 58F
對看了導演發言還能無腦捧的人感到不齒
11/10 13:58, 58F

11/10 14:43, 6年前 , 59F
登入次數》426 次 《有效文章》4 篇
11/10 14:43, 59F

11/10 14:44, 6年前 , 60F

11/10 14:44, 6年前 , 61F
Hertner在各看板的發文
11/10 14:44, 61F

11/10 14:45, 6年前 , 62F
[ 好雷] 重甲機神:神降臨,台灣人當救世 Movie
11/10 14:45, 62F

11/10 14:45, 6年前 , 63F
[閒聊]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我會在演唱會等你 Ro
11/10 14:45, 63F

11/10 14:46, 6年前 , 64F
[妝容] 看不出刻意打扮的約會妝容 Makeup
11/10 14:46, 64F

11/10 14:46, 6年前 , 65F
[問題] 有類似這種顏色的隱形眼鏡嗎 Contacts
11/10 14:46, 65F

11/10 14:47, 6年前 , 66F
[情報] Booking快閃24H限時12%現金回饋 Actuary
11/10 14:47, 66F
討論的好熱烈XDD 只是單純分享自己看完以後的心得啦.... 也沒有說這部片有多好看 只是表達自己喜歡的點 還有一些覺得可加強的點 平時滿常逛電影版的 不過都淺水居多 知道電影版的風氣就這樣XDD 總之有討論都是好事囉 ※ 編輯: Hertner (101.136.82.21 臺灣), 11/10/2019 21:11:17

11/11 12:17, 6年前 , 67F
首日票房8萬 你在哪邊的大廳能八成滿 跟我說一下好
11/11 12:17, 67F

11/11 12:17, 6年前 , 68F
11/11 12:17, 68F

11/11 15:56, 6年前 , 69F
建議原PO去大廟拜拜一下 八成滿可能是看到其他東西
11/11 15:56, 69F

11/11 19:31, 6年前 , 70F
八成鬼吧xdxd
11/11 19:31, 70F

11/13 00:29, 6年前 , 71F
慘慘 公道價八萬一
11/13 00:29, 71F
文章代碼(AID): #1Tnge94g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ge94g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