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魔鬼終結者看3D有差嗎? 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 加油吧)時間6年前 (2019/11/10 14: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在考慮要看imax還是一般數位 imax 應該都綁 3d 我看之前的文章,這部片比較少討論這個 請問有看過的板友們 這部片3d的效果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85.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367561.A.2A7.html

11/10 14:59, 6年前 , 1F
這部電影沒有3D版本
11/10 14:59, 1F
文章代碼(AID): #1Tnwy9Ad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nwy9Ad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