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為何關於鬼店的臆測會這麼多?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軍曹)時間6年前 (2019/11/27 14:21),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話說鬼店我自己剛開始也看不太懂, 但等到看過電影解說、和一些水管的分析才比較了解,像是拍攝技巧,和劇本當初的架構, 不過我自己比較疑惑的是,關於庫柏力克當初拍鬼店的真正原因, 我自己看網路上的分析,有人說鬼店是在講納粹大屠殺,也有人說是在講印地安人被迫害,或是說庫柏力克是在暗示登月計畫是假的, 而且這些不是只是說說,還真的有人拿出證據佐證,像是打字機是德國制造、丹尼穿著阿波羅的毛衣、儲藏室的印地安人鐵罐...等等 想問為何關於鬼店的臆測,會有這麼多陰謀論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4.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835692.A.F10.html

11/27 14:36, 6年前 , 1F
不知道,但很好玩,還有一部紀錄片是在解析鬼店,他
11/27 14:36, 1F

11/27 14:36, 6年前 , 2F
們把順放的鬼店和倒放的鬼店重疊,以此去做出更多臆
11/27 14:36, 2F

11/27 14:36, 6年前 , 3F
測,超有趣
11/27 14:36, 3F

11/27 14:55, 6年前 , 4F
就腦補阿
11/27 14:55, 4F

11/27 15:14, 6年前 , 5F
阿就一部無聊的電影而已,一堆人不知道在腦補啥~
11/27 15:14, 5F

11/27 15:26, 6年前 , 6F
因為導演的關係
11/27 15:26, 6F

11/27 15:28, 6年前 , 7F
看的時候根本沒感覺
11/27 15:28, 7F

11/27 15:51, 6年前 , 8F
感覺是腦補居多啦
11/27 15:51, 8F

11/27 16:04, 6年前 , 9F
抓到一個畫面就下結論,其實就是瞎猜。
11/27 16:04, 9F

11/27 16:23, 6年前 , 10F
藍色窗簾
11/27 16:23, 10F

11/27 17:04, 6年前 , 11F
smoke on the water~~
11/27 17:04, 11F

11/27 21:37, 6年前 , 12F
因為是庫柏力克阿...如果隨便一個野雞導演誰理你
11/27 21:37, 12F

11/28 00:43, 6年前 , 13F
要看線索牽強度跟導演風格 過早的片 專程設計埋東西
11/28 00:43, 13F

11/28 00:43, 6年前 , 14F
比較不是這麼主流 有些就只是當純巧合意外下的經典
11/28 00:43, 14F

11/28 14:30, 6年前 , 15F
超無聊,分三次看,前兩次看到睡著
11/28 14:30, 15F

11/28 21:50, 6年前 , 16F
腦補最多的不是讓子彈飛嗎?爛片被捧超高。
11/28 21:50, 16F

12/16 00:24, 6年前 , 17F
讓子彈飛真的很無聊
12/16 00:24, 17F
文章代碼(AID): #1TtXNiyG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tXNiyG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