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星戰訂票贈送海報組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牜攵☆犬羊)時間6年前 (2019/12/07 21:24), 6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星際大戰九預售票贈送的海報組,看到實在是好好心動興奮啊。 雖然說台灣相對比較不瘋星際大戰,可是已經兩天惹,還是很不保險啊。 請問有沒有已經領到的板友可以回報一下現場狀況? 現場只要取票就可以拿到嗎? 有沒有相關產業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海報大概有多少之類的訊息呢? 剛才線上訂台中大遠百威秀二十日晚上七點的票,劃位系統上小貓兩三隻冷冷清清的。 如果我明天晚上去領票應該還來得及吧!? -- Sent from my Sony Xperia XZ1 PiTT // PHJ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7.17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25086.A.A4A.html xd987 : 你可以打電話問 12/07 21:33 pttnowash : 五樓 12/07 21:35 thePTTer : 信義威秀是取票就可以 12/07 21:40 aff002377 : 兩天了 還會有嗎? 不敢相信 12/07 21:45 zxc84760 : 國賓好像要首映當天才能領 12/07 22:14 zxc84760 : 嗎? 12/07 22:14 evilrabbit : 大直美麗華海報還有 但首日限定徽章沒了QQ 12/07 22:16 希望還有啊啊啊 謝謝大家 ※ 編輯: nevikw39 (106.107.176.158 臺灣), 12/07/2019 22:39:34 mekiael : 首日徽章要當天才能領 12/07 22:45 mekiael : 國賓是18日首映當天才可以領 威秀可以先領除了徽章 12/07 22:48 aleecia : 淡水美麗新昨天晚上去取票還有海報跟徽章兌換券 12/07 23:45 gibbsc : 下午兩點時京站威秀還有 12/08 00:09 zxc84760 : 會去國賓看就是因為只有假日有空 12/08 01:30 zxc84760 : 結果不能提早領 無言 12/08 01:30 master32 : 剛剛去尚順領票,海報跟徽章都還有 12/08 11:15 剛才打電話去,大遠百威秀還有!! ※ 編輯: nevikw39 (106.107.176.158 臺灣), 12/08/2019 11:51:47 greatface : 美麗華沒徽章了,想要的不要訂美麗華,少拿真的覺得 12/08 12:34 greatface : 慘,早知就訂國賓 12/08 12:34 froheprinz : 台中大遠百只剩海報了TT 12/08 12:53 對的,徽章沒有惹 https://i.imgur.com/1dRHo9M.jpg
但我領到海報惹!! https://i.imgur.com/pmPxu2U.jpg
提醒大家海報是 A4 喔喔!! 雖然有點小失望但也不會太意外喇 領票的時候小姐還跟我說 IMAX 還有另外的海報,只是十八日才開始領,不過我好像沒看到 這部分的消息耶?? 不知道一樣是 A4 嗎?有什麼特別嗎? KYLAT : 日新威秀現在還有,不知道到底是備貨充足,還是預 12/08 13:21 KYLAT : 購的人不多… 12/08 13:21 KYLAT : https://i.imgur.com/c3iWLx0.jpg
12/08 13:21 ※ 編輯: nevikw39 (125.227.83.73 臺灣), 12/08/2019 13:27:22 ray0808 : 桃園台茂現場領海報,徽章當日券 12/08 13:39 MrSuperLP : 感謝原PO 希望等等去買還有 12/08 13:42 sdf88523 : 徽章不是當天領嗎 怎麼沒了... 12/08 14:00 greatface : 各影城徽章領取時間很亂,以為美麗華是首映日當天才 12/08 14:19 greatface : 發,結果就錯過了 12/08 14:19 MrSuperLP : 台中遠百剛離開 櫃檯上有6組 庫存未知 12/08 15:37 LegendaryOli: 請問日新威秀還有嗎 12/08 16:07 https://i.imgur.com/JO691BY.jpg
剛回到家 整理一下 雖然是 A4 但整體而言很精緻 超開心ㄉ!! 然後那個 IMAX 的海報又是怎麼樣啊 平日就比較沒空搶惹 QQ ※ 編輯: nevikw39 (106.107.176.158 臺灣), 12/08/2019 20:15:03 jeremy84518 : 回報一下 台北新光都還有 12/08 20:18 jeremy84518 : 另外題這個時間點影城沒半個人也太詭異https://i.im 12/08 20:18 jeremy84518 : https://gur.com/YkLxQLA.jpg
12/08 20:18 幫你修一下 CYKONGG : IMAX海報就是看IMAX版本的話可以兌換原本海報組合 12/08 21:14 CYKONGG : 之外的另外一張(如下圖),上映當日開始換。 12/08 21:14 CYKONGG : https://i.imgur.com/eYFh6CT.jpg
12/08 21:14 請問 C 大這張也是 A4 嗎?這就只有一張惹嗎? 感謝 tearsinrain : 威秀的徽章會先發兌換券 有券保證18號拿得到徽章 威 12/08 21:47 tearsinrain : 秀公告沒了就是券發完了吧 12/08 21:47 ※ 編輯: nevikw39 (210.60.35.241 臺灣), 12/09/2019 08:13:11

12/09 08:53, 6年前 , 1F
大一點 一張哦
12/09 08:53, 1F

12/09 09:09, 6年前 , 2F
是全開那種嗎!?就是只有第九部囉?
12/09 09:09, 2F

12/09 09:09, 6年前 , 3F
請問有官網訊息嗎?感謝
12/09 09:09, 3F

12/09 10:36, 6年前 , 4F
IMAX那張是在暗示身世嗎?
12/09 10:36, 4F

12/09 11:01, 6年前 , 5F
今早去預購IMAX都還有
12/09 11:01, 5F

12/09 11:02, 6年前 , 6F

12/09 14:59, 6年前 , 7F
林口威秀海報跟徽章都還有喔,剛剛才拿到
12/09 14:59, 7F

12/10 11:00, 6年前 , 8F
美麗華大直今天還有嗎?
12/10 11:00, 8F
文章代碼(AID): #1TwwWUfA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wwWUf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