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雷] 玩具總動員5-別為了當影評忘了享受
玩具總動員1~4集基本上都是胡迪的故事
這次從預告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次的主角是翠絲
我是覺得這種改動蠻好的
甚至我覺得他們居然拖到第5集才決定讓翠絲當主角也太晚
在第四集主人換成邦妮其實就可以換了
不知道是不是意識到現代的人注意力因為短影音有了轉變
所以在影片的節奏也做了調整
整部看下來的心得是
節奏真的很快
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一個小事件環環相扣
所以不太會讓你有甚麼無聊看手錶的狀況出現
但缺點也是因為橋段太多了
看完你不會記得每一段
甚至會覺得好像看了什麼、又好像沒看什麼似的
而且這種快速又碎片化的剪接很難營造深入人心的名場面
但你說這樣代表電影不好看嗎?
其實整部片看完我是挺享受的
我覺得他就是一部有趣輕鬆的動畫
但如果你用過往系列電影的枷鎖去嚴格檢視他
我想你就沒辦法可以好好享受
除非電影真的很爛、真的沒有值得享受的空間
那就沒話說、就罵吧
但我覺得這部不是、這部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用甚麼心態去觀賞
說實在電影就只是一種娛樂
不能open-minded去接受任何可能性、好好享受電影
最後吃虧的又到底是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7.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100139.A.7B4.html
→
06/22 12:23,
51分鐘前
, 1F
06/22 12:23, 1F
→
06/22 12:23,
51分鐘前
, 2F
06/22 12:23, 2F
→
06/22 12:49,
25分鐘前
, 3F
06/22 12:49, 3F
推
06/22 12:56,
18分鐘前
, 4F
06/22 12:56, 4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24
109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