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雷] 玩具總動員5-別為了當影評忘了享受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10cc)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1:4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玩具總動員1~4集基本上都是胡迪的故事 這次從預告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 這次的主角是翠絲 我是覺得這種改動蠻好的 甚至我覺得他們居然拖到第5集才決定讓翠絲當主角也太晚 在第四集主人換成邦妮其實就可以換了 不知道是不是意識到現代的人注意力因為短影音有了轉變 所以在影片的節奏也做了調整 整部看下來的心得是 節奏真的很快 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一個小事件環環相扣 所以不太會讓你有甚麼無聊看手錶的狀況出現 但缺點也是因為橋段太多了 看完你不會記得每一段 甚至會覺得好像看了什麼、又好像沒看什麼似的 而且這種快速又碎片化的剪接很難營造深入人心的名場面 但你說這樣代表電影不好看嗎? 其實整部片看完我是挺享受的 我覺得他就是一部有趣輕鬆的動畫 但如果你用過往系列電影的枷鎖去嚴格檢視他 我想你就沒辦法可以好好享受 除非電影真的很爛、真的沒有值得享受的空間 那就沒話說、就罵吧 但我覺得這部不是、這部的好壞完全取決於你用甚麼心態去觀賞 說實在電影就只是一種娛樂 不能open-minded去接受任何可能性、好好享受電影 最後吃虧的又到底是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27.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100139.A.7B4.html

06/22 12:23, 51分鐘前 , 1F
吃麥當勞、肯德基也只是一種娛樂,不是評審,所以難
06/22 12:23, 1F

06/22 12:23, 51分鐘前 , 2F
吃也不要一直計較,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06/22 12:23, 2F

06/22 12:49, 25分鐘前 , 3F
每個人都可用自己想要的心態看電影
06/22 12:49, 3F

06/22 12:56, 18分鐘前 , 4F
還好我乾脆不看
06/22 12:56, 4F
文章代碼(AID): #1gEB2hU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EB2hU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