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冰雪奇緣II 低調雋永的續集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暱稱)時間6年前 (2019/12/07 23:42), 6年前編輯推噓37(41439)
留言84則, 3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初看第一集的時候, 沒有去電影院 後來看了就覺得很好看, 有跳脫迪士尼以前的模式, 歌也都很好聽 第一集沒在電影院看, 第二集不想錯過。 以下有雷 畫面美,音樂讚,劇情水 就是我的評價 每首歌都喜歡, 好好表達了劇中人物的心情 看完一次後隔天馬上二刷4DX3D,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放冰煙火時電影院內也有特效閃光 4DX3D的效果配上畫面、聲光、歌曲完全身歷其境。值得推薦 不像第一集的石破天驚,卻低調有層次,真情流露感動。 這次的劇情比較深,很多人都有打了就不贅述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續集,某幾段有眼眶濕: 1.Into the Unknown 畫面配合音樂美哭XD 歌快結束時Elsa很開心的唱然後有四靈影像那段,看到Elsa那麼開心的表情不知為何很感 動 2.Show yourself 畫面加音樂整個雞皮疙瘩 很喜歡一開始鋼琴聲下,Elsa很溫柔地唱,後面漸強接All is fo und+I am found!那段很感動!每看眼睛必濕,應該是眨眼睛就會滴下來的程度XD 3.The next right thing 覺得這首歌詞寫很美"This grief has gravity; it pulls me down." 看到Anna很堅強的振作,然後勉強自己振作的小動作,覺得QQ 後面她拼命地去惹石巨人也很揪心,Anna的成長跟堅強也有感動到我 這集看到Elsa真的能完全做自己,放過自己不再壓抑整個很替她開心 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很壓抑的人,所以看了這部片真的有給我勇氣繼續向未來前進 而慶幸Elsa最後是單身,不然電影的主軸會整個模糊掉 要先愛自己才愛得了別人,所以可能第三集Elsa也許會有戀情發展也說不定 但其實單身也沒什麼不好,並不是所有人的人生都一定要交往結婚生子等等的才是幸福 迪士尼這部系列就是在告訴我們,幸福是自己定義的,不要活在別人的定義中 不愧是迪士尼,能做出這般雋永、值得細細品味的電影。 --------------------------------------- Make me brave again and guide me-- Into the unknown. 附上五刷票根 Elsa第五靈所以五刷(誤 之後搞不好會再刷XD 希望冰雪2票房大賣!! 設定集原聲帶已收好收滿 https://i.imgur.com/Z6MN2CM.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84.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33331.A.6F7.html

12/07 23:48, 6年前 , 1F
冰雪沒在電影院蠻可惜的
12/07 23:48, 1F
真的可惜,但當時知道這部已經是上映一年後(大lag

12/07 23:58, 6年前 , 2F
你和樓上真有默契,都爆好雷
12/07 23:58, 2F
結果好像被版主改掉了QQ

12/08 00:00, 6年前 , 3F
把握機會刷到下檔
12/08 00:00, 3F

12/08 00:08, 6年前 , 4F
我今天也4刷了 雖然into the unknown MV已經出來
12/08 00:08, 4F

12/08 00:09, 6年前 , 5F
但電影院看的感覺還是震撼很多 不得不去刷啊!!!
12/08 00:09, 5F
真的震撼很多!以後不太可能重映,在家要可以有同樣的體驗整個硬體弄起來很貴,所以 只好多刷了XDD

12/08 00:28, 6年前 , 6F
Into the Unknown希望可以再摘下一座奧斯卡
12/08 00:28, 6F

12/08 00:33, 6年前 , 7F
原po都5刷了 怎麼沒想過去看中文版 也很推耶
12/08 00:33, 7F
昨天youtube聽了中文版的show yourself也唱得很好耶!雖然我是偏原文派的不過也許可 以去看看,謝謝推薦~

12/08 00:34, 6年前 , 8F
劇情比較深???這集明明敘事破碎缺乏說服力,幾乎
12/08 00:34, 8F

12/08 00:34, 6年前 , 9F
都靠觀眾心得腦補
12/08 00:34, 9F
劇情方面我覺得細節很多,沒辦法體會到真的很可惜,所以去2刷吧(誤

12/08 00:58, 6年前 , 10F
推原po,看完真的覺得心靈整個被療癒了,對elsa終
12/08 00:58, 10F

12/08 00:58, 6年前 , 11F
於可以自由作自己非常感動,尤其回到大自然的懷抱
12/08 00:58, 11F
真的感動啊~冰雪1+2就是個完整的故事,結局Elsa兜風好開心:)

12/08 00:59, 6年前 , 12F

12/08 01:00, 6年前 , 13F
感謝美圖!!

12/08 01:01, 6年前 , 14F
我就覺得敘事環環相扣;該演的也都有演,有些事情
12/08 01:01, 14F

12/08 01:01, 6年前 , 15F
沒透過角色講出來不代表沒交待
12/08 01:01, 15F
沒錯,需要用心去感受XD

12/08 01:05, 6年前 , 16F
劇情真的很平淡...阿克那首歌很多餘
12/08 01:05, 16F

12/08 01:08, 6年前 , 17F
一刷目不暇給,看爆姐妹跟美美畫面。二三刷時感觸好
12/08 01:08, 17F

12/08 01:08, 6年前 , 18F
深,聽歌直接淚目。這是屬於EA兩人的課題與各自的
12/08 01:08, 18F

12/08 01:08, 6年前 , 19F
旅程
12/08 01:08, 19F
看官方放出youtube into the unknown那段又發現姐妹感情的細節,本來Elsa批著媽媽的 小被被,後來兩人睡著後被蓋在Anna的肚肚防寒XD

12/08 01:22, 6年前 , 20F
有感情好成這樣的姐妹嗎?是我看這部片覺得最扯的地
12/08 01:22, 20F

12/08 01:22, 6年前 , 21F
12/08 01:22, 21F

12/08 02:23, 6年前 , 22F
前幾天複習1,覺得2的劇情真的比較深,而且很感人
12/08 02:23, 22F
我也是看完2再去複習1,1也很好看~像是起個頭,2整個收復,1+2就是完整的故事

12/08 03:50, 6年前 , 23F
好羨慕有看到4dx 3d QQQQ
12/08 03:50, 23F
幫QQQQQ

12/08 03:59, 6年前 , 24F
阿克MV超多餘
12/08 03:59, 24F

12/08 05:45, 6年前 , 25F
4DX跟IMAX都好快就沒了QQ
12/08 05:45, 25F

12/08 07:00, 6年前 , 26F
阿克那首歌多餘+1, 而且畫面超出戲
12/08 07:00, 26F
Kristoff好可憐大家都覺得他多餘XD 覺得迪士尼就是想表達,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即 使看起來是微不足道的煩惱對本人來說也是煩惱

12/08 08:45, 6年前 , 27F
無法苟同 根本沒有經典畫面 音樂等你過一週早忘了
12/08 08:45, 27F
還有 31 則推文
還有 13 段內文
12/08 16:14, 6年前 , 59F

12/08 16:15, 6年前 , 60F

12/08 16:16, 6年前 , 61F

12/08 16:16, 6年前 , 62F

12/08 16:17, 6年前 , 63F
好棒啊好想逛!感謝分享~羨慕

12/08 16:30, 6年前 , 64F
天啊紅到有專賣店,店裡竟然還有不少小男孩哈哈
12/08 16:30, 64F
※ 編輯: abaddom958 (114.136.13.3 臺灣), 12/08/2019 16:41:31 ※ 編輯: abaddom958 (114.136.13.3 臺灣), 12/08/2019 16:42:50

12/08 16:42, 6年前 , 65F
因為有魔法啊XD 像我對於魔法是完全零抵抗力XDDD
12/08 16:42, 65F
※ 編輯: abaddom958 (114.136.13.3 臺灣), 12/08/2019 17:10:02

12/08 21:14, 6年前 , 66F
不好意思必須滅一下火 因為真的蠻難看
12/08 21:14, 66F

12/08 21:14, 6年前 , 67F
不知所云的歌唱
12/08 21:14, 67F
迪士尼動畫片蠻多都是這種歌舞音樂帶動劇情的科科

12/08 21:18, 6年前 , 68F
我第一週去看,到現在都還會點開youtube聽歌
12/08 21:18, 68F

12/08 21:19, 6年前 , 69F
上禮拜還釋出into the unknown的mv
12/08 21:19, 69F

12/08 21:19, 6年前 , 70F

12/08 21:20, 6年前 , 71F
這部正反兩極,所以我也不敢亂推朋友去看哈哈哈
12/08 21:20, 71F
MV觀看數刷起來!

12/08 21:43, 6年前 , 72F
原聲帶多聽幾次就淪陷中毒想再刷...
12/08 21:43, 72F
真的中毒,推薦林口威秀,設備新,畫面跟音響都讚,看完更洗腦,但要避開多人時間

12/08 22:06, 6年前 , 73F
幫補血
12/08 22:06, 73F
謝謝~

12/08 23:01, 6年前 , 74F
感覺很少出大人向的商品,目前知道的是有兩個開架品
12/08 23:01, 74F

12/08 23:01, 6年前 , 75F
牌,會出冰雪彩妝和保養品
12/08 23:01, 75F

12/08 23:01, 6年前 , 76F
艾莎眼影很想收藏XDD,還有冰雪香水
12/08 23:01, 76F
連香水都有XD 大人向的真的比較少,想收一些精緻的周邊啊 ※ 編輯: abaddom958 (114.136.13.3 臺灣), 12/08/2019 23:34:36

12/08 23:16, 6年前 , 77F
逛街時有看到潘朵拉有聯名冰雪的飾品
12/08 23:16, 77F

12/08 23:51, 6年前 , 78F
阿克MV超好笑,一整個卡拉OK的梗,要有點年紀才懂
12/08 23:51, 78F
真的很煩XD(稱讚)但歌還是很好聽 ※ 編輯: abaddom958 (114.136.13.3 臺灣), 12/09/2019 12:50:08

12/09 13:12, 6年前 , 79F
let it go sing along版是18億觀看...難超越XD
12/09 13:12, 79F
6.8億已覺得很猛居然還18億…應該是因為很多人,小孩要學唱吧

12/09 15:17, 6年前 , 80F
我猜這幾週會放Show yourself,然後再衝一波聖誕檔
12/09 15:17, 80F

12/09 15:17, 6年前 , 81F
期。不過當然還是星際大戰九壓迫眾生XDDD
12/09 15:17, 81F
希望放出來~ 在刷冰雪2時放映前的預告都是星戰XD ※ 編輯: abaddom958 (114.136.13.3 臺灣), 12/09/2019 22:58:33

12/10 00:21, 6年前 , 82F
看到有人崩潰亂噓就是爽~
12/10 00:21, 82F
www ※ 編輯: abaddom958 (114.43.190.33 臺灣), 12/11/2019 01:28:03

12/12 23:19, 6年前 , 83F
想看IMAX但超快就沒了…超可惜
12/12 23:19, 83F
我也沒看到IMAX真可惜QQ ※ 編輯: abaddom958 (223.136.58.188 臺灣), 12/13/2019 12:58:38

12/16 13:39, 6年前 , 84F
推這篇
12/16 13:39, 84F
謝謝:-) ※ 編輯: abaddom958 (223.136.13.77 臺灣), 12/17/2019 22:33:12
文章代碼(AID): #1TwyXJRt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wyXJR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