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賽道狂人 - 就是要飆的好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小艾)時間6年前 (2019/12/11 02:40),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先來個無雷心得: 我沒開過幾次車, 賽車遊戲也只玩過幾次, 但這部的賽車場景還是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清晰的大銀幕、多次的第一人稱賽車視野、 加上能帶動情緒的配樂、以及大引擎聲, 這部真的很值得去設備好的戲院收看. -------------------- 以下有雷心得 + 小丑雷 ---------------------- 我覺得, 這部跟"小丑"這部片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主角都是被壓迫, 但渴望舞台的人,也花了一些時間描寫被壓迫的無奈. 差別只在小丑是撿到槍的悲慘人, 邁爾斯是真的天才. 結局也是大不相同, 如果以賽車來說, 小丑就像是被慘電了30圈, 最後一圈時直接踩油門衝出彎道, "fxxk the race!" 賽道狂人則像是高速行駛一路風光領先到最後, 在終點線前選擇急踩剎車平淡經過終點線. 重重舉起卻輕輕放下, 讓觀眾從前面的熱血沸騰, 到為了邁爾斯感到不平, 到最後惋惜一代車手就這樣輕易在測試車道上逝世. 即使賽場上再風光, 但背後是相對地超高風險. 劇情相對單純不複雜, 但看戴蒙和貝爾互飆演技就是過癮. 最後一段老謝走不出邁爾斯的死, 真的很感人. 飆車的場景跟配樂也很嗨, 特別是配樂真的跟賽況很搭, 有加成效果 大概感想是這樣, 是值得在影音設備好的戲院觀賞的一部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44.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6003221.A.F6F.html

12/11 04:04, 6年前 , 1F
彰化有展出影片中福特的比賽車
12/11 04:04, 1F

12/11 10:41, 6年前 , 2F
樓上彰化哪裡?
12/11 10:41, 2F

12/11 18:42, 6年前 , 3F
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 1月4日與5日在彰化高鐵
12/11 18:42, 3F

12/11 18:42, 6年前 , 4F
12/11 18:42, 4F

12/11 21:35, 6年前 , 5F
讚同你的說法 也真的很過癮
12/11 21:35, 5F

12/12 21:38, 6年前 , 6F
GT40? 蠻有興趣的
12/12 21:38, 6F

12/13 00:53, 6年前 , 7F
推,好看。而且片場很長很過癮
12/13 00:53, 7F

12/23 00:43, 6年前 , 8F
電影來說細節都有帶到
12/23 00:43, 8F
文章代碼(AID): #1Tx-QLz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QLz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