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金智英有英文字幕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ooor)時間6年前 (2019/12/08 12:02), 6年前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版友好 我來台灣學習的韓國朋友決定找一群外國人去看82年生金智英,但不是所有人都中文流 利,想請教已經看過本片的版友,台灣上映的本片,正片播放時是否有附英文字幕,還 是只有中文呢? (看YouTube預告是只有中文的樣子。) 謝謝版友協助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3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56.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777746.A.CF2.html

12/08 12:10, 6年前 , 1F
中文哦
12/08 12:10, 1F

12/08 12:12, 6年前 , 2F
怎麼可能有英文字幕?
12/08 12:12, 2F
前兩樓怪怪的

12/08 12:15, 6年前 , 3F
這部是中英字幕 樓上應該是沒去看吧
12/08 12:15, 3F

12/08 12:18, 6年前 , 4F
台灣不少非英語片都是放中英字幕
12/08 12:18, 4F

12/08 12:27, 6年前 , 5F
車庫蠻多片有中英字幕的
12/08 12:27, 5F

12/08 12:49, 6年前 , 6F
國片很多也中英字幕
12/08 12:49, 6F

12/08 13:19, 6年前 , 7F
前幾天在威秀看的,有中英字幕
12/08 13:19, 7F

12/08 13:30, 6年前 , 8F
之前的警察炸雞也是韓語發音中英字幕的樣子
12/08 13:30, 8F

12/08 13:36, 6年前 , 9F
在西門樂聲看有中英字幕~
12/08 13:36, 9F

12/08 13:40, 6年前 , 10F
2F 484很少進電影院阿???
12/08 13:40, 10F

12/08 13:41, 6年前 , 11F
除了英文片 很多片大都有中英字幕
12/08 13:41, 11F

12/08 13:52, 6年前 , 12F
通常日片韓片歐洲片都會有英文字幕
12/08 13:52, 12F

12/08 14:06, 6年前 , 13F
剛剛看完,在西門町看的,確定有英文字幕。
12/08 14:06, 13F
謝謝以上版友熱心! ※ 編輯: ooor (110.50.156.53 臺灣), 12/08/2019 14:12:10

12/08 14:45, 6年前 , 14F
英文片之外的電影,幾乎都會有英文字幕
12/08 14:45, 14F

12/08 15:03, 6年前 , 15F
車庫很多外語片都有中英字幕
12/08 15:03, 15F

12/08 15:04, 6年前 , 16F
2樓根本沒看過電影吧
12/08 15:04, 16F

12/08 15:05, 6年前 , 17F
會不會有中英字幕也是要看片商 翻譯又是另一筆預算
12/08 15:05, 17F

12/08 15:05, 6年前 , 18F
了 像天馬行空的日片多數沒有
12/08 15:05, 18F

12/08 16:00, 6年前 , 19F
不知道幹嘛急著推文,搶當一二樓有獎品嗎
12/08 16:00, 19F

12/08 18:16, 6年前 , 20F
有喔 中英字幕
12/08 18:16, 20F

12/08 19:07, 6年前 , 21F
我在公館百老匯看也有英文字幕
12/08 19:07, 21F

12/08 20:08, 6年前 , 22F
剛在板橋威秀看的,有中英字幕喔
12/08 20:08, 22F

12/08 20:50, 6年前 , 23F
京站威秀剛看完,有中英
12/08 20:50, 23F

12/08 21:13, 6年前 , 24F
韓國朋友竟然會用ptt!
12/08 21:13, 24F

12/08 21:35, 6年前 , 25F
昨天去樂聲看有英文字幕喔~
12/08 21:35, 25F

12/08 23:27, 6年前 , 26F
有!
12/08 23:27, 26F

12/08 23:35, 6年前 , 27F
在南港喜樂時代 有中英字幕
12/08 23:35, 27F

12/09 03:05, 6年前 , 28F
絕色影城也有中英字幕
12/09 03:05, 28F

12/09 09:48, 6年前 , 29F
說沒有的是看線上簡體嗎哈哈哈
12/09 09:48, 29F

12/09 14:20, 6年前 , 30F
我看過不記得就不敢插嘴,一二樓是???
12/09 14:20, 30F
文章代碼(AID): #1Tx7NIpo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7NIpo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