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門徒>裡頭有這句台詞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P.B. take me to the US)時間6年前 (2019/12/09 11:57), 6年前編輯推噓23(2305)
留言28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重看<門徒>這部電影 (其實是跳著看,畢竟已經看過了) 但是我卻沒看到一句台詞 我記憶當中好像有一句 "那個傢伙不是警察----從八樓的地方往下跳??毒販我相信,警察??不可能" (大意如此,我並沒有記得很清楚) 想想這樣的判斷也很合理 那個跳樓的毒販被警方栽贓成線人或臥底 (以掩護吳彥祖,不讓他被劉德華懷疑) 而大頭目劉德華從跳樓這件事看出破綻 但怪的是,我重看沒看到這句台詞耶 有看過門徒的板友可以幫我確認一下 究竟劇中有沒有講過這句台詞?? (如果沒這句台詞,那我是在哪看到這句符合<門徒>情節的台詞的??XD) -- [EASY] <姆斯>:2010的姆斯寫給2018的姆斯 by 姆斯 https://www.ptt.cc/bbs/NBAEasyChat/M.1516858314.A.B2F.html [KUSO] <卡馬的心聲> by 小曹 feat.打鬨 https://www.ptt.cc/bbs/joke/M.1510149206.A.BDB.html [KUSO] <靠爸王> by KB萬 https://www.ptt.cc/bbs/joke/M.1511658583.A.09C.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41.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863839.A.6BA.html

12/09 11:59, 6年前 , 1F
有講
12/09 11:59, 1F
大概在那段講的?? ※ 編輯: filmystery (36.235.41.107 臺灣), 12/09/2019 12:00:12

12/09 12:00, 6年前 , 2F
有 就坤哥把阿力帶到泰國去晚上逼問他是不是鬼之後
12/09 12:00, 2F

12/09 12:00, 6年前 , 3F
說的
12/09 12:00, 3F

12/09 12:01, 6年前 , 4F
似乎在"你是不是鬼"的劇情後?
12/09 12:01, 4F

12/09 12:04, 6年前 , 5F
跳樓事件後,逃到船上,工廠老師傅講的?
12/09 12:04, 5F

12/09 12:08, 6年前 , 6F
師傅說的
12/09 12:08, 6F

12/09 12:13, 6年前 , 7F
師傅說的是阿力救了他 怎麼可能是鬼
12/09 12:13, 7F

12/09 12:17, 6年前 , 8F
劉在泰國要教阿力洗錢跟交代事業時講的
12/09 12:17, 8F
剛剛找到了 多謝 就是如erikanofann說的"在泰國那邊講的" 不過跟我的記憶有出入 劉德華是說他信阿力(吳彥祖)不是警察 "八樓耶,只有毒販才敢跳,警察??哼" (劉德華指的不是那個跳樓身亡的毒販,而是說吳彥祖敢從八樓爬離製毒現場) ※ 編輯: filmystery (36.235.41.107 臺灣), 12/09/2019 12:21:56

12/09 12:22, 6年前 , 9F
船上開會時 講的
12/09 12:22, 9F
不是船上開會 是到了泰國,跟當地的毒梟談完話後 劉德華跟吳彥祖單獨聊天時提到的 吳:那你為什麼相信我?? 劉:我想過了,八樓耶,只有毒販才敢跳,警察??哼!! ※ 編輯: filmystery (36.235.41.107 臺灣), 12/09/2019 12:26:40

12/09 14:02, 6年前 , 10F
是晚上跟毒梟吃完飯,吳問劉為什麼信任他?
12/09 14:02, 10F

12/09 14:02, 6年前 , 11F
劉說他想過了,八樓,毒犯才敢跳
12/09 14:02, 11F

12/09 14:28, 6年前 , 12F
有 劉德華有說
12/09 14:28, 12F

12/09 14:35, 6年前 , 13F
先逼他,逼他完吃飯說的
12/09 14:35, 13F

12/09 14:53, 6年前 , 14F
借問有沒有推薦類似的電影
12/09 14:53, 14F

12/09 15:16, 6年前 , 15F
絕命毒師
12/09 15:16, 15F

12/09 15:19, 6年前 , 16F
冰毒 還拍到韓國版
12/09 15:19, 16F

12/09 18:09, 6年前 , 17F
有啊 我記得跳樓後在船上講的
12/09 18:09, 17F

12/09 18:54, 6年前 , 18F
我想過了 8樓 毒販才敢跳 警察 哼
12/09 18:54, 18F

12/09 20:15, 6年前 , 19F
把秤拿開,一人一罐,當我傻冒是吧
12/09 20:15, 19F

12/09 20:21, 6年前 , 20F
這部我看張靜初而已
12/09 20:21, 20F

12/09 21:27, 6年前 , 21F
這部後勁挺強,看完心情悶悶的,覺得單純真好
12/09 21:27, 21F

12/09 21:42, 6年前 , 22F
在泰國拿槍質疑完以後的事
12/09 21:42, 22F

12/10 00:22, 6年前 , 23F
劉唯一敗筆就在這啊 是我也不信警察會跳XD
12/10 00:22, 23F

12/10 01:21, 6年前 , 24F
被冤枉的姪子也跳啦
12/10 01:21, 24F

12/10 01:49, 6年前 , 25F
所以姪子是毒犯沒錯呀
12/10 01:49, 25F

12/10 04:36, 6年前 , 26F
12/10 04:36, 26F

12/10 08:12, 6年前 , 27F
真的有這句,我有印象
12/10 08:12, 27F

12/10 09:36, 6年前 , 28F
有喔
12/10 09:36, 28F
文章代碼(AID): #1TxSOVQw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SOVQw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