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星際救援有關火星那段一個問題(有雷)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遙控器惡魔)時間6年前 (2019/12/10 20:35), 6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雷 看了星際救援 前半段後半段都好看 畫面美音樂佳 只有中間有一段讓我匪夷所思 火星那位黑人女 爸媽跟著小布爸去尋找太空生命 爸媽被小布爸幹掉 然後黑人女跟小布說 接下來是你的責任了 講一講 居然要幫小布登上仙王號 我心中滿是黑人問號 黑人女怎麼會想幫一個才剛認識不到5分鐘 還是殺人犯的兒子的人 協助他登上拯救世界的太空船(?) 啊不是都有一組人帶核彈要上去炸掉能量波的來源了嗎 後面還說什麼反正她也不在意了 她都不怕小布上去是要幫助他爸毀滅宇宙嗎XDDD 結果小布上去還真的間接害整船人死掉 看到這段真的覺得有夠奇怪 有沒有人能替我解答一下 為什麼黑人女要幫小布登上飛船?? 求解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6.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981301.A.583.html ※ 編輯: pradeclick (1.163.66.108 臺灣), 12/10/2019 20:39:25

12/10 20:40, 6年前 , 1F
父子都很帶賽
12/10 20:40, 1F

12/10 20:48, 6年前 , 2F
自己的家務事自己處理,大概是這樣吧
12/10 20:48, 2F

12/10 21:15, 6年前 , 3F
她相信彼特是要去執行任務處理他爸啊。
12/10 21:15, 3F

12/10 21:37, 6年前 , 4F
這部真的太雷,拔拔就好像海上鋼琴師一樣離不開那
12/10 21:37, 4F

12/10 21:37, 6年前 , 5F
個地方最後選擇自盡
12/10 21:37, 5F

12/10 21:38, 6年前 , 6F
我看到的不是感動是胡鬧
12/10 21:38, 6F

12/10 21:51, 6年前 , 7F
我本來以為小布會殺死父親取而代之
12/10 21:51, 7F

12/10 23:02, 6年前 , 8F
這部超級好看謝謝
12/10 23:02, 8F

12/11 10:59, 6年前 , 9F
這片超級悶在家自己看就好
12/11 10:59, 9F

12/11 11:54, 6年前 , 10F
可以"站"在那個把他噴回長程火箭的旋轉雷達上超狂
12/11 11:54, 10F

12/11 11:57, 6年前 , 11F
覺得前後都好看的話 怎麼會對這有懷疑?
12/11 11:57, 11F

05/11 21:08, 7年前 , 12F
某樓可以不要劇透其他片嗎
05/11 21:08, 12F
文章代碼(AID): #1Txv3rM3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v3rM3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