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雷] 4DX普羅米亞 信義威秀早場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te)時間6年前 (2019/12/11 16:25), 6年前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看,劇情簡單易懂, 反派的塑造滿不錯的, 畫面、美術、配樂大推。 然後我這場的4DX只有座位動來動去所以這部分評價先保留。 (詳細狀況已在theater版發文, https://www.ptt.cc/bbs/Theater/M.1576051702.A.66C.html 如果有版友知悉後續處理狀況再麻煩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4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6052720.A.62E.html

12/11 16:30, 6年前 , 1F
馬哈利 有挖雷 改咦耶 薩巴那雷
12/11 16:30, 1F
※ 編輯: stephany0121 (36.224.141.92 臺灣), 12/11/2019 16:37:20

12/11 16:57, 6年前 , 2F
信義4dx早上有出包喔,噗浪上充滿災情
12/11 16:57, 2F

12/11 17:01, 6年前 , 3F
喔喔,看了另一篇文,跟你說的差不多
12/11 17:01, 3F

12/11 17:27, 6年前 , 4F
4DX通常前幾場都是在踩地雷的
12/11 17:27, 4F

12/11 17:29, 6年前 , 5F
異形到底要拍幾集
12/11 17:29, 5F

12/11 17:54, 6年前 , 6F
樓上認真?
12/11 17:54, 6F

12/11 19:35, 6年前 , 7F
4DX只有戰車少女能打吧?
12/11 19:35, 7F

12/11 20:05, 6年前 , 8F
推 這部爽度破表
12/11 20:05, 8F

12/11 20:39, 6年前 , 9F
5樓差點讓我喝水噴出 =_="
12/11 20:39, 9F

12/11 22:35, 6年前 , 10F
官方有發出公告了喔
12/11 22:35, 10F

12/11 22:47, 6年前 , 11F
可以上訂票網站查,剛要貼不知為何貼不出去...
12/11 22:47, 11F

12/13 19:59, 6年前 , 12F
要二刷4DX了 XDD
12/13 19:59, 12F
文章代碼(AID): #1TyAVmOk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yAVmOk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