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從前有個好萊塢 有點失望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PC-E FAN)時間6年前 (2019/12/11 17:3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這部片之前 已知道曼森家族的歷史 幾年前他高齡在獄中結婚時就已印象深刻 當時就查閱過他的歷史 也了解波蘭斯基那段 本人算是昆汀粉 他的電影幾乎都看了N遍(除了黑色終結令) 八惡人和追殺比爾二甚至是我的最愛 台詞超級棒 但這次從前有個好萊塢 連碎碎念的台詞都有點無趣.... 老實說看到三分之一就很不耐想關掉了 最後還是耐著性子看完 李小龍的部分確實是有點醜化 但我覺得沒那麼嚴重 總結來說 這部大概跟黑色終結令差不多吧 馬丁的愛爾蘭人也是 我超愛他的電影 四海好傢伙和賭國風雲看了無數次 看到都會背 愛爾蘭人在NF看時也是超級期待 但....第一輪我花了4天才看完 我已經好幾次強迫自己重看 最後還是放棄了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怎麼樣 跟從前有個好萊塢一樣 真的看不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99.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6056873.A.6B7.html

12/11 17:38, 6年前 , 1F
就... 可惜你沒get到,個人是覺得非常好看
12/11 17:38, 1F

12/11 17:39, 6年前 , 2F
頻率沒對到,正常啦
12/11 17:39, 2F

12/11 17:44, 6年前 , 3F
這部棒透 就李小龍那邊沒處理好常被抓出來做文章很
12/11 17:44, 3F

12/11 17:44, 6年前 , 4F
可惜不然整部都超棒的
12/11 17:44, 4F

12/11 17:51, 6年前 , 5F
我超愛好萊塢 但愛爾蘭人也是看了三四天才看完XD 真
12/11 17:51, 5F

12/11 17:51, 6年前 , 6F
的就頻率有沒有對到的問題
12/11 17:51, 6F

12/11 17:59, 6年前 , 7F
李奧化妝間崩潰那段 超好笑
12/11 17:59, 7F
文章代碼(AID): #1TyBWfQt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yBWfQ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