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片] 一部很鬧又很血腥的異形片已刪文
印象中是在快十年前
我在和春二輪電影看的二輪片
故事發生在一個鄉村酒吧
大意就是附近不知道什麼原因
有好幾隻異形怪獸跑出來
輾轉來到那間酒吧外
所有人都被困在裡面然後想辦法逃出生天
印象中最深刻是一開始有個自稱救星的英雄
他出現之後讓人感覺很強
結果不到幾分鐘被異形分屍啃食殆盡
整部電影能夠說多血腥就有多血
拜託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6.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6100405.A.FF4.html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