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萊恩雷諾斯不同意馬丁:想用手機就用手機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CYKONGG)時間6年前 (2019/12/12 10:47), 6年前編輯推噓19(21250)
留言73則, 3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萊恩雷諾斯不同意馬丁:想用手機看就用手機看吧 合作麥可貝新片本週五Netflix上線 https://i.imgur.com/jzYqIbK.jpg
上星期導演馬丁史科西斯在接受外媒採訪時說:「如果你們要看《愛爾蘭人》,我請你們 別用手機。實在不行,(至少用)iPad,大一點的iPad。」 本週五,萊恩雷諾斯和麥可貝合作的《鬼影特攻:以暴制暴》也會在Netflix上線,但他 似乎不同意馬丁:「觀眾想看啥就看啥,想用什麼設備看就用什麼設備看吧,這世道就是 這樣的。」 https://i.imgur.com/Qne39ei.jpg
「不是說因為這部片是我拍的,觀眾就不能用手機看。」之前馬丁曾說,「我在製作這 部片時就在為觀看它的方式考慮,理想情況下,我當然推薦你去大銀幕看。我也理解,這 過程很辛苦,你得起床然後去浴室洗澡,做一些準備,然後出門坐車或開車什麼的。但你 在家看,我建議你晚上看,實在不行就下午看吧。我知道你在看的過程中還會接電話什麼 的,我都能理解。」 《鬼影特攻:以暴制暴》是Netflix近期投資最大的項目,預算超過1億美元,高於威爾史 密斯主演的《光靈》9000萬美元,但不及《愛爾蘭人》的1.7億美元。 對於馬丁的請求,導演麥可貝的態度是:「我也不想觀眾用手機看我的電影。但如果用4K HDR大螢幕電視倒是可以的,畢竟很多奧斯卡評委也是看電視(由片方寄出的DVD )來投 票嘛。怎麼說,我愛電影,我熱衷大銀幕電影。但Netflix厲害的地方在於,它為好萊塢 業界提供了新的聲音。他們在做一些有意思的內容,這也是我感謝他們的原因。」 https://i.imgur.com/8DzkPBe.jpg
▲Netflix2019年的幾部原創電影。 事實上今年奧斯卡幾個大熱門,如《愛爾蘭人》、《婚姻故事》、《隻手探險》、《教宗 的承繼》與《我叫多麥特》都是Netflix 出品,這也是目前好萊塢大片廠不怎麼關注的領 域,但他們已經是業界無法忽視的力量https://reurl.cc/K6RdG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05.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6118841.A.3CB.html ※ 編輯: CYKONGG (49.214.205.56 臺灣), 12/12/2019 10:54:01

12/12 11:11, 6年前 , 1F
說真的手機拿那麼近 跟電視遠遠看 大小差不了多少吧
12/12 11:11, 1F

12/12 11:12, 6年前 , 2F
他那段話挺靠背的
12/12 11:12, 2F

12/12 11:12, 6年前 , 3F
樓上你這樣講不太對吧XD
12/12 11:12, 3F

12/12 11:13, 6年前 , 4F
手機用 CardBoard 戴起來就比電視還大了
12/12 11:13, 4F

12/12 11:29, 6年前 , 5F
我電視都買17吋,貼近20公分距離 大小跟imax差不多
12/12 11:29, 5F

12/12 12:14, 6年前 , 6F
推DP
12/12 12:14, 6F

12/12 12:19, 6年前 , 7F
大螢幕所能看到細節比小螢幕多很多啊
12/12 12:19, 7F

12/12 12:19, 6年前 , 8F
是真的有差 但觀眾怎麼選擇也無法控制
12/12 12:19, 8F

12/12 12:29, 6年前 , 9F
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好有趣
12/12 12:29, 9F

12/12 12:42, 6年前 , 10F
Netflix 出錢就改口了?
12/12 12:42, 10F

12/12 13:12, 6年前 , 11F
捷運搭個幾趟就可看一片,手機配 Netflix不錯呀
12/12 13:12, 11F

12/12 13:58, 6年前 , 12F
有種就拍到觀眾不想用手機看,而非要觀眾別用手機看
12/12 13:58, 12F

12/12 15:18, 6年前 , 13F
身為影像後製工作者,的確會希望自己辛苦的成品用
12/12 15:18, 13F

12/12 15:18, 6年前 , 14F
最好的方式呈現給觀眾
12/12 15:18, 14F

12/12 15:19, 6年前 , 15F
但現今手機跟平板帶來的便利性也是時代的趨勢
12/12 15:19, 15F

12/12 15:19, 6年前 , 16F
自己也是受惠於這樣的科技,心情上真的是很矛盾 XD
12/12 15:19, 16F

12/12 15:25, 6年前 , 17F
我覺得改成 "你至少要看一次電影大螢幕來感受導演想
12/12 15:25, 17F

12/12 15:25, 6年前 , 18F
帶給你的體驗"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12/12 15:25, 18F

12/12 16:00, 6年前 , 19F
這讓我想到手機板的流量串...有人嫌流量不夠用說什
12/12 16:00, 19F

12/12 16:01, 6年前 , 20F
麼每天看N小隨便都破幾百G近1T,結果大眾手機普遍還
12/12 16:01, 20F

12/12 16:01, 6年前 , 21F
是1080P~2K而已 XD
12/12 16:01, 21F

12/12 16:37, 6年前 , 22F
可惜會浪費掉而已 片源給你4k hdr 但是實際播放大
12/12 16:37, 22F

12/12 16:37, 6年前 , 23F
部分都不會輸出這個規格
12/12 16:37, 23F

12/12 16:47, 6年前 , 24F
其實就是導演出來推薦他作品的觀賞方式而已
12/12 16:47, 24F

12/12 16:47, 6年前 , 25F
本來就也沒強制(不可能強制)
12/12 16:47, 25F

12/12 17:10, 6年前 , 26F
一個簡單的推薦,常常會被解讀為不准或鄙視
12/12 17:10, 26F

12/12 19:54, 6年前 , 27F
根本不需要建議啊。。。觀眾自己會做出選擇
12/12 19:54, 27F

12/12 20:01, 6年前 , 28F
看法不同不等於不同意對方。
12/12 20:01, 28F

12/12 20:01, 6年前 , 29F
就沒看過片商在建議觀眾去電影院欣賞,而不要選擇
12/12 20:01, 29F

12/12 20:01, 6年前 , 30F
家庭影碟
12/12 20:01, 30F

12/12 20:15, 6年前 , 31F
電影適合大螢幕,短視頻適合手機螢幕,各自有各自
12/12 20:15, 31F

12/12 20:15, 6年前 , 32F
的定位。
12/12 20:15, 32F

12/12 20:18, 6年前 , 33F
不要用手機←→要用手機就用手機
12/12 20:18, 33F

12/12 20:41, 6年前 , 34F
我不會想用手機那種小螢幕看電影
12/12 20:41, 34F

12/12 20:41, 6年前 , 35F
用手機看電影頂多是打發時間而已
12/12 20:41, 35F

12/12 21:26, 6年前 , 36F
片商哪在意電影怎麼呈現,有獲利就好
12/12 21:26, 36F

12/12 21:55, 6年前 , 37F
手機還是比較沒沉浸感,耳機要用降噪
12/12 21:55, 37F

12/12 23:56, 6年前 , 38F
其實還是希望這些好片能上大螢幕 我喜歡電影院的感
12/12 23:56, 38F

12/12 23:56, 6年前 , 39F
12/12 23:56, 39F

12/13 00:50, 6年前 , 40F
差很多好不好XD 不過這時代大家需要48小時當一天
12/13 00:50, 40F

12/13 00:50, 6年前 , 41F
進戲院時間對某些人來說是沒時間的 所以只能看螢幕
12/13 00:50, 41F

12/13 00:51, 6年前 , 42F
這也沒辦法啊
12/13 00:51, 42F

12/13 00:52, 6年前 , 43F
那種規格是真的不會選 要是要一直等他跑會氣死
12/13 00:52, 43F

12/13 00:52, 6年前 , 44F
乾脆看低畫質XD
12/13 00:52, 44F

12/13 02:17, 6年前 , 45F
一般廳坐在3~5排,的確感覺像在看IMAX!
12/13 02:17, 45F

12/13 02:20, 6年前 , 46F
我還是覺得電視比較好
12/13 02:20, 46F

12/13 03:34, 6年前 , 47F
電腦螢幕是我的底線 手機或平板看電影實在不習慣
12/13 03:34, 47F

12/13 10:08, 6年前 , 48F
笑死,我想用十吋三星看不行嗎XDDD
12/13 10:08, 48F

12/13 10:08, 6年前 , 49F
最近一直在想辦法玩平躺著看又不會被砸死的方法XD
12/13 10:08, 49F

12/13 10:09, 6年前 , 50F
其實不是大小問題,而是解析度還有色彩的細緻度都
12/13 10:09, 50F

12/13 10:09, 6年前 , 51F
有很大差別!導演說至少用電視看吧(至少有4K,但
12/13 10:09, 51F

12/13 10:09, 6年前 , 52F
手機沒有呀......)iPhone11也只有2436 x 1125 像
12/13 10:09, 52F

12/13 10:11, 6年前 , 53F
電影院當然還是會去,可是這跟在家裡懶惰不互斥吧
12/13 10:11, 53F

12/13 10:12, 6年前 , 54F
平板上1080p就可以接受了
12/13 10:12, 54F

12/13 10:12, 6年前 , 55F
有些大場面特效不去電影院是不行
12/13 10:12, 55F

12/13 10:14, 6年前 , 56F
像有天用iPad看Netflix鬼片,同個片段後來我轉到電
12/13 10:14, 56F

12/13 10:14, 6年前 , 57F
視看才看到原來床下藏隻鬼...
12/13 10:14, 57F

12/13 12:12, 6年前 , 58F
真的 不要用手機看愛爾蘭人 睡睡醒醒的很不方便
12/13 12:12, 58F

12/13 16:28, 6年前 , 59F

12/13 16:28, 6年前 , 60F
爆炸貝+萊恩的鬼影行動上線了,用Netflix app內
12/13 16:28, 60F

12/13 16:28, 6年前 , 61F
反而搜尋不到,奇怪
12/13 16:28, 61F

12/15 03:16, 6年前 , 62F
不要以為這是一個自由問題
12/15 03:16, 62F

12/15 03:17, 6年前 , 63F
這是一個建議,你想怎樣都沒人管你好嗎
12/15 03:17, 63F

12/15 03:17, 6年前 , 64F
真的沒人care,馬丁只是在說大銀幕會比較好
12/15 03:17, 64F

12/15 03:18, 6年前 , 65F
對於這種言語無限上綱真是現代社會的問題
12/15 03:18, 65F

12/15 03:19, 6年前 , 66F
你用智慧手表看也沒差,真的他媽的可以,只是很智障
12/15 03:19, 66F

12/15 03:19, 6年前 , 67F
真的受夠一堆人跳出來「我想當智障不行嗎!!!」
12/15 03:19, 67F

12/15 03:19, 6年前 , 68F
可以啊,真的可以,反正獲得較差效果的人又不是我
12/15 03:19, 68F

12/15 03:20, 6年前 , 69F
這款動作遊戲,我建議用手把玩比較好...
12/15 03:20, 69F

12/15 03:21, 6年前 , 70F
「幹死老頭我想用鍵盤玩不行嗎!!!」
12/15 03:21, 70F

12/15 03:21, 6年前 , 71F
可以啊,就只是體驗比較爛而已,還用說。
12/15 03:21, 71F

12/15 03:23, 6年前 , 72F
在那邊糾結這句話真他媽白癡
12/15 03:23, 72F

12/15 03:24, 6年前 , 73F
這裡已經從討論電影內容的地方變成在爭這種東西了
12/15 03:24, 73F
文章代碼(AID): #1TyQevFB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yQevFB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