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雷] 外星+人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kprc)時間3年前 (2022/08/16 14:27), 3年前編輯推噓11(12125)
留言38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看了板上的文章 還以為是部難懂的爛片 本來不想浪費錢 但想看看為什麼韓國會賣座冠軍 就去看了 -----雷----- 超級好看的啊 除了鋼絲吊的有點差 特效跟故事都還不錯 小朋友來也能看懂吧 不就是演外星+人的故事 沒想到韓國的電影技術已經精進到這地步 (台灣還在捧文藝甲愛情片) 看電影就是要求個爽字 如果你想爽,看這部就對了 應該比子彈列車爽 人物細微的表情與內心戲我不是那麼要求 後面故事蠻緊湊的 雖然拍的像好萊塢 但沒有出現美式幽默 頓點不是頓的那麼好 好萊塢這部分很強 對於人物部分 神仙如果可以是俊男美女就好了 看到女神仙會一直想到包租婆 一直讓我出戲,哈哈哈 下部是2023 以下我猜有人推工讀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97.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0631235.A.3D9.html

08/16 14:34, 3年前 , 1F
真的好看 這週韓山島海戰希望有4DX
08/16 14:34, 1F

08/16 14:35, 3年前 , 2F
韓國也只有第一周票房冠軍,小贏小小兵,後面被其他
08/16 14:35, 2F

08/16 14:35, 3年前 , 3F
片壓著打,虧損很嚴重,還確定不上串流不知在想啥
08/16 14:35, 3F
小小兵都幼稚園包場,我去看時剛好遇到 ※ 編輯: kprc (27.52.97.78 臺灣), 08/16/2022 14:43:38

08/16 14:50, 3年前 , 4F
不上串流喔?那大概沒機會看了
08/16 14:50, 4F

08/16 14:59, 3年前 , 5F
近期的韓國大片評價都很爛
08/16 14:59, 5F

08/16 15:32, 3年前 , 6F
每部來都票房冠軍 喜劇就超越雞不可失
08/16 15:32, 6F

08/16 15:34, 3年前 , 7F
很雜的大雜燴吧,古代的場景人物像是民俗村裡的觀
08/16 15:34, 7F

08/16 15:35, 3年前 , 8F
光群眾讓人出戲,外星特效也不是很ok,唯一優點是
08/16 15:35, 8F

08/16 15:35, 3年前 , 9F
音效還不錯。
08/16 15:35, 9F

08/16 15:47, 3年前 , 10F
除了半集以外其他都還算滿意
08/16 15:47, 10F

08/16 16:20, 3年前 , 11F
等串流吧
08/16 16:20, 11F

08/16 16:39, 3年前 , 12F
拜託 冠軍那麼多種 日冠軍 週冠軍 月冠軍 只有觀影
08/16 16:39, 12F

08/16 16:39, 3年前 , 13F
人次比較客觀 至少要3.400萬 比較不會挑到爛片
08/16 16:39, 13F
沒看不要說爛 ※ 編輯: kprc (27.52.97.78 臺灣), 08/16/2022 17:24:09

08/16 17:30, 3年前 , 14F
08/16 17:30, 14F

08/16 18:22, 3年前 , 15F
好哦,捧韓片也要順便嘴一下國片
08/16 18:22, 15F

08/16 19:08, 3年前 , 16F
看完覺得太冗長,特效的確是領先亞洲,題材也有趣,
08/16 19:08, 16F

08/16 19:08, 3年前 , 17F
但整體差強人意,如果這樣就要反觀台灣和其他國家,
08/16 19:08, 17F

08/16 19:08, 3年前 , 18F
可能要先反觀自己了
08/16 19:08, 18F

08/16 19:24, 3年前 , 19F
這部的世界觀和特效很好 但就是有續集...... 才讓我
08/16 19:24, 19F

08/16 19:24, 3年前 , 20F
有點火
08/16 19:24, 20F

08/17 07:29, 3年前 , 21F
我覺得這部是片名問題 看起來超像無聊B級片 如果不
08/17 07:29, 21F

08/17 07:29, 3年前 , 22F
是因為金泰梨當時我也不會進場
08/17 07:29, 22F

08/17 07:30, 3年前 , 23F
但私心也覺得這部比想像中好看 世界觀特別 特效以
08/17 07:30, 23F

08/17 07:31, 3年前 , 24F
亞洲水準也算是很頂的
08/17 07:31, 24F

08/17 13:04, 3年前 , 25F
女神仙以前是韓國小姐亞軍.............
08/17 13:04, 25F
包租婆以前好像也是正妹

08/17 20:24, 3年前 , 26F
這部不錯看 韓影特效看之前的白頭山勝利號鋼鐵雨等
08/17 20:24, 26F

08/17 20:24, 3年前 , 27F
等就知道領先全亞洲啦 台灣不管劇本題材特效都輸人
08/17 20:24, 27F

08/17 20:24, 3年前 , 28F
家太多了
08/17 20:24, 28F

08/17 20:25, 3年前 , 29F
女神仙是天空之城的女主角
08/17 20:25, 29F
※ 編輯: kprc (27.52.97.78 臺灣), 08/18/2022 00:04:30

08/18 17:07, 3年前 , 30F
我覺得子彈列車比較爽,這部斷在一半有點不爽,不過
08/18 17:07, 30F

08/18 17:07, 3年前 , 31F
我喜歡柳俊烈,看他耍笨及耍帥挺開心的
08/18 17:07, 31F

08/18 18:37, 3年前 , 32F
看了目前幾部韓片,嬰兒轉運站、魔女2、分手的決心
08/18 18:37, 32F

08/18 18:37, 3年前 , 33F
、外星+人、緊急迫降,最喜歡的就是外星+人,只覺
08/18 18:37, 33F

08/18 18:37, 3年前 , 34F
得可惜不符大部分人口味。以劇情來說都還不錯,而
08/18 18:37, 34F

08/18 18:37, 3年前 , 35F
且角色有驚喜感。
08/18 18:37, 35F

08/30 12:46, , 36F
不錯,韓國有要追上好萊塢的感覺
08/30 12:46, 36F

09/09 21:23, , 37F
根本沒必要拖成上下集
09/09 21:23, 37F

10/25 00:19, , 38F
看完了,覺得只是賣演員,劇情和節奏真的不行...
10/25 00:19, 38F
文章代碼(AID): #1Y-pZ3FP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pZ3FP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