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 雷神索爾 愛與雷霆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西恩)時間4年前 (2022/07/08 02:32), 4年前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1. 反派設定太雜魚,也只會召喚雜魚。 可惜演員的演出。 2.女雷神帥氣,可是兩人的情感線刻畫不足以引人入勝。 3.第三集太厲害,導致第四集期待略高。 4.還好Guns N’ Rose 配樂夠燃,打起來還是帥氣。 5.眾神殿的設定有趣,也比較接近第三集的宏觀感。 6.第三集太經典,搞笑、滿員、大場面,相較之下第四集變成小成本感。 第三集的幽默,難超越。 -- 五年前 屯門大新村 皇宮大酒樓門口的停車檔 開張大吉(微笑) 我和弟兄們雄心壯志 誰知道開張還不到半個月 每天平均被人掃蕩 1.3次 一年內...死了六個兄弟 (黯然回首雙手合十面向佛像群)佛祖保佑! 算命的說我是 一將功臣萬骨枯 不過我不同意啊(得意一笑 右手舉起食指晃晃) 我認為出來混的 是生是死 由自己決定 你們跟著我的日子最短 底子最乾淨 路怎麼走 要由你們自己挑啊 好了 祝你們在警察部 一帆風順 乾杯 各位長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218768.A.393.html ※ 編輯: sim3000 (114.43.189.4 臺灣), 07/08/2022 02:38:37

07/08 02:42, 4年前 , 1F
後面的sweet child o mine真的很神
07/08 02:42, 1F

07/08 03:17, 4年前 , 2F
我比較想知道那兩隻羊到底出來幹嘛的
07/08 03:17, 2F

07/08 07:21, 4年前 , 3F
出來叫一下
07/08 07:21, 3F

07/08 07:42, 4年前 , 4F
WTM
07/08 07:42, 4F

07/08 08:06, 4年前 , 5F
難得看到簽名檔比本文多的
07/08 08:06, 5F

07/08 08:53, 4年前 , 6F
我還在等資深漫威粉出來解釋說這羊在漫畫有多屌
07/08 08:53, 6F

07/08 09:25, 4年前 , 7F
wtm不知道 但是wtm沒有錯
07/08 09:25, 7F

07/08 09:41, 4年前 , 8F
羊沒很屌,大概就食物界(?)的永動機概念而已
07/08 09:41, 8F

07/08 09:49, 4年前 , 9F
那兩隻羊就北歐神話梗而已
07/08 09:49, 9F

07/08 10:47, 4年前 , 10F
雷神趕羚羊
07/08 10:47, 10F

07/10 17:43, , 11F
相傳雷神會在烏雲中駕著羊拉車 會動手中神槌與巨
07/10 17:43, 11F

07/10 17:43, , 12F
人作戰 人們抬頭看著烏雲聽見轟雷聲音 這邊是人
07/10 17:43, 12F

07/10 17:43, , 13F
們對雷神的印象
07/10 17:43, 13F
文章代碼(AID): #1YnoRGEJ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noRGE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