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負雷] 太鬧的雷神索爾4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草八)時間4年前 (2022/07/09 01:59), 4年前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 我覺得雷4是系列最差的 2雖然有點悶 平淡 至少有說好一個故事 4真整個就是 因為穿插太多不好笑的 看起來很尬 沒三句就來一下幽默 正經沉重的時候也來一下 會讓人覺得像鬧劇 像一直都在玩 重點是也不好笑 反派氣勢太差 只像一個中頭目 打戲看起來超級無感 場面也小 .暗 一群小孩跟怪物群戰 挺無趣的笑不出來 很多地方可以更好的 例如眾神的描述 打鬥 相較起來 宙斯比反派還吸引人 整體來說 和奇異博士2一樣讓人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8.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303151.A.8CF.html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1:59:32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1:59:46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2:02:44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2:06:26

07/09 08:01, 4年前 , 1F
你召喚牙醫我就召喚斧頭->蠻好笑的啊
07/09 08:01, 1F

07/09 08:01, 4年前 , 2F
小孩應該是為了埋少年復仇者的梗
07/09 08:01, 2F

07/09 08:06, 4年前 , 3F
看完只記得這部很鬧。
07/09 08:06, 3F

07/09 08:26, 4年前 , 4F
雷神索爾沒有2拉
07/09 08:26, 4F

07/09 08:34, 4年前 , 5F
2是為了得到乙太吧
07/09 08:34, 5F

07/09 09:24, 4年前 , 6F
小孩是導演自肥要給自己小孩上鏡,裡面都劇組小孩
07/09 09:24, 6F

07/09 10:50, 4年前 , 7F
真的 要認真的時候感覺下一句就要噴幹話 整部只有
07/09 10:50, 7F

07/09 10:51, 4年前 , 8F
貝爾在認真
07/09 10:51, 8F

07/09 14:32, 4年前 , 9F
屁啦Christian Bale根本整部唯一的看點 演得有夠噁
07/09 14:32, 9F

07/09 14:33, 4年前 , 10F
只是一堆可以探討的東西劇本都沒探討到
07/09 14:33, 10F

07/09 15:06, 4年前 , 11F
貝爾演的好,可惜這個反派電影設定的太無趣了 沒
07/09 15:06, 11F

07/09 15:06, 4年前 , 12F
什麼發揮
07/09 15:06, 12F

07/09 15:21, 4年前 , 13F
羅素克洛 和 貝爾 就是這片唯二的亮點。
07/09 15:21, 13F

07/09 16:02, 4年前 , 14F
只能證明你不是受眾ta
07/09 16:02, 14F

07/09 16:54, 4年前 , 15F
真的,奇異2雷神4接著看覺得sad
07/09 16:54, 15F

07/09 20:39, 4年前 , 16F
貝爾演的太認真反而在這片顯得突兀
07/09 20:39, 16F

07/09 23:31, 4年前 , 17F
2不好看是一回事,但是沒有2就沒有復4,或是說復4
07/09 23:31, 17F

07/09 23:32, 4年前 , 18F
劇情就得要大改了。
07/09 23:32, 18F

07/09 23:33, 4年前 , 19F
宙斯走下台那邊有夠娘我笑到翻了
07/09 23:33, 19F

07/10 00:24, 4年前 , 20F
這導演就是鬧劇聞名的啊
07/10 00:24, 20F
文章代碼(AID): #1Yo71lZF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o71lZF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