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負雷] 太鬧的雷神索爾4
~~~~~~~雷~~~~~~~~~~~~~~~~
我覺得雷4是系列最差的
2雖然有點悶 平淡 至少有說好一個故事
4真整個就是 因為穿插太多不好笑的
看起來很尬 沒三句就來一下幽默
正經沉重的時候也來一下
會讓人覺得像鬧劇 像一直都在玩
重點是也不好笑
反派氣勢太差 只像一個中頭目
打戲看起來超級無感 場面也小 .暗
一群小孩跟怪物群戰 挺無趣的笑不出來
很多地方可以更好的
例如眾神的描述 打鬥
相較起來 宙斯比反派還吸引人
整體來說 和奇異博士2一樣讓人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98.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303151.A.8CF.html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1:59:32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1:59:46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2:02:44
※ 編輯: kyoiori2 (220.141.198.169 臺灣), 07/09/2022 02:06:26
→
07/09 08:01,
4年前
, 1F
07/09 08:01, 1F
→
07/09 08:01,
4年前
, 2F
07/09 08:01, 2F
推
07/09 08:06,
4年前
, 3F
07/09 08:06, 3F
→
07/09 08:26,
4年前
, 4F
07/09 08:26, 4F
推
07/09 08:34,
4年前
, 5F
07/09 08:34, 5F
→
07/09 09:24,
4年前
, 6F
07/09 09:24, 6F
推
07/09 10:50,
4年前
, 7F
07/09 10:50, 7F
→
07/09 10:51,
4年前
, 8F
07/09 10:51, 8F
推
07/09 14:32,
4年前
, 9F
07/09 14:32, 9F
→
07/09 14:33,
4年前
, 10F
07/09 14:33, 10F
→
07/09 15:06,
4年前
, 11F
07/09 15:06, 11F
→
07/09 15:06,
4年前
, 12F
07/09 15:06, 12F
推
07/09 15:21,
4年前
, 13F
07/09 15:21, 13F
推
07/09 16:02,
4年前
, 14F
07/09 16:02, 14F
推
07/09 16:54,
4年前
, 15F
07/09 16:54, 15F
推
07/09 20:39,
4年前
, 16F
07/09 20:39, 16F
推
07/09 23:31,
4年前
, 17F
07/09 23:31, 17F
→
07/09 23:32,
4年前
, 18F
07/09 23:32, 18F
→
07/09 23:33,
4年前
, 19F
07/09 23:33, 19F
→
07/10 00:24,
4年前
, 20F
07/10 00:24, 20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46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