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只靠貝爾在線的雷神四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ω˙‵)時間4年前 (2022/07/11 11:39), 4年前編輯推噓13(1528)
留言25則, 19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雷神四走喜劇風, 所有人的表演包括主角、女武神、女雷神 跟其他大大小小配角, 都是走舞台劇的誇張、浮誇的表演方式, 像是冗長的演說、旁人的翻白眼、或是自我吐槽等等。 我個人不排斥這個表演方式啦, 反正就是個爆米花電影, 很多地方我也是哈哈大笑笑的很開心, 像是亂叫的羊,一聽到要被吃掉就馬上閉嘴、 吃醋的風暴終結者、 索爾被宙斯彈掉偽裝後,聽到宙斯也要彈掉自己偽裝 就馬上自解披風的女武神跟女雷神那幾幕, 我也是笑的花枝亂顫。 如果拿掉那個試圖傳達某些訊息的反派 就把它當個看完就忘的週末娛樂電影 我是覺得可以啦。 所以不得不說,貝爾真的很強, 在這部電影的每個演員都走浮誇表演風時, 貝爾還能呈現出角色的悲傷、以及後來轉變成的陰森跟令人恐懼的部分, 既沒有跟電影本身風格格格不入, 也沒有因為混在一群喜劇演員中成為唯一認真的人而顯的尷尬, 反而剛好對比出信徒對神的虔誠,但神卻把人間的悲劇當成笑話的荒謬感: 當人卑微的祈求水、食物時,這些神喝著美酒辦雜交, 當深愛的人的死去 這些神卻對此不屑一顧; 我認認真真的活著,你們卻把這些事情當笑話看, 那我受的這些痛苦 到底算什麼? 我信仰的 到底算什麼? 反派的黑化是因為痛苦, 所以最後的結尾雖然陳腔濫調但也尚可接受, 所有走在復仇路上的人, 表面上是因為恨, 但其實是因為被愛遺棄而感到悲傷。 只能說 貝爾對反派的詮釋,維持住了角色的悲劇性, 同時也凸顯出像丑角般的諸神的荒謬。 還好貝爾(及導演)沒有選擇用浮誇刻意的表演方式去詮釋反派, 如果反派也跟眾神一樣 演的很誇張的話, 那我覺得這部就真的只當驚聲尖笑看看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52.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510750.A.490.html

07/11 11:48, 4年前 , 1F
貝爾真的是這集唯一一個認真的人XD
07/11 11:48, 1F

07/11 11:49, 4年前 , 2F
貝爾根本上一集的海姆達爾,全片最認真的角色
07/11 11:49, 2F

07/11 11:54, 4年前 , 3F
其實整部戲是屠神者死前的一場夢
07/11 11:54, 3F

07/11 12:02, 4年前 , 4F
聽你這樣講,突然想去看了
07/11 12:02, 4F

07/11 12:08, 4年前 , 5F
啊貝爾角色定位就那樣 不然要他翻白眼搞笑? 他很厲
07/11 12:08, 5F

07/11 12:08, 4年前 , 6F
害 但你講的問題根本不是演員的問題 是導演
07/11 12:08, 6F

07/11 12:12, 4年前 , 7F
推,這部有意義的故事主軸大概就這個
07/11 12:12, 7F

07/11 12:18, 4年前 , 8F
就他最認真在演
07/11 12:18, 8F

07/11 12:19, 4年前 , 9F
全部都是導演導戲的一部分阿
07/11 12:19, 9F

07/11 12:22, 4年前 , 10F
噓的人是不是以為在喜劇電影裡面認真演出而沒有突
07/11 12:22, 10F

07/11 12:22, 4年前 , 11F
兀感或尷尬感 不需要演技啊?
07/11 12:22, 11F

07/11 12:32, 4年前 , 12F
同感 ...
07/11 12:32, 12F

07/11 13:06, 4年前 , 13F
For貝爾
07/11 13:06, 13F

07/11 13:10, 4年前 , 14F
mondo123 先搞懂別人在說什麼吧
07/11 13:10, 14F

07/11 14:45, 4年前 , 15F
只要有貝爾的戲份,場景跟風格都轉向他,怎麼可能會
07/11 14:45, 15F

07/11 14:45, 4年前 , 16F
突兀,不然他也不會接這部戲吧
07/11 14:45, 16F

07/11 15:39, 4年前 , 17F
心得寫的不錯 笑的點和貝爾的詮釋 讓我想看
07/11 15:39, 17F

07/11 16:07, 4年前 , 18F
看完這篇突然想看貝爾搞笑
07/11 16:07, 18F
※ 編輯: cck525 (223.137.48.119 臺灣), 07/11/2022 16:28:19

07/11 19:08, 4年前 , 19F
漢斯沃跟貝爾一比真的很不會演戲,萬幸他接到漫威
07/11 19:08, 19F

07/11 19:08, 4年前 , 20F
索爾的角色
07/11 19:08, 20F

07/11 19:09, 4年前 , 21F
也就因為這樣所以還在漫威
07/11 19:09, 21F

07/11 19:23, 4年前 , 22F
+1
07/11 19:23, 22F

07/11 23:32, 4年前 , 23F
個人覺得屠神貝爾不輸給希斯小丑
07/11 23:32, 23F

07/12 21:29, 4年前 , 24F
為什麼一堆人以為搞笑是簡單的演繹方式
07/12 21:29, 24F

07/13 00:31, 4年前 , 25F
貝爾演技輾壓
07/13 00:31, 25F
文章代碼(AID): #1YovjUIG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ovjUIG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