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雷,為什麼克理斯丁貝爾要這樣拼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魔女)時間4年前 (2022/07/11 19:09), 編輯推噓8(1027)
留言19則, 1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東亞國家演員們如果是帥男 大都會維持光亮的形象 如木村拓哉 從沒醜過 但為什麼克理斯丁貝爾 明明就是帥男 演了高貴的蝙蝠俠 但常為戲 增肥 猛瘦 此次雷神 在黑白世界中 他幾乎脫水 扭斷蛇頭 捆綁著play 恐佈!不祥, 和大黑佛母有拼 為什麼克理斯丁貝爾要這樣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90.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537768.A.318.html

07/11 19:12, 4年前 , 1F
不然要像新黑寡婦 說不健身減重就不健身減重哦
07/11 19:12, 1F

07/11 19:14, 4年前 , 2F
美國鈴木亮平
07/11 19:14, 2F

07/11 19:14, 4年前 , 3F
認真的演員啊
07/11 19:14, 3F

07/11 19:18, 4年前 , 4F
瓦昆也很拼 然後不扮醜的好萊塢自已就很多了
07/11 19:18, 4F

07/11 19:20, 4年前 , 5F
敬業阿 人家就很有料
07/11 19:20, 5F

07/11 19:44, 4年前 , 6F
因為人家很認真
07/11 19:44, 6F

07/11 19:49, 4年前 , 7F
因為兒子要求
07/11 19:49, 7F

07/11 19:51, 4年前 , 8F
電影是一輩子的
07/11 19:51, 8F

07/11 20:01, 4年前 , 9F
推一樓
07/11 20:01, 9F

07/11 20:17, 4年前 , 10F
演員的快樂與成就感就是成功扮演不同的身份與體驗不
07/11 20:17, 10F

07/11 20:17, 4年前 , 11F
同的人生,如果只是要當帥哥美女,模特兒是更好的選
07/11 20:17, 11F

07/11 20:17, 4年前 , 12F
07/11 20:17, 12F

07/11 20:26, 4年前 , 13F
為了得不到的男主啊,顆顆
07/11 20:26, 13F

07/11 20:41, 4年前 , 14F
照這邏輯,那帥帥的希斯萊傑幹嘛演小丑?
07/11 20:41, 14F

07/11 20:46, 4年前 , 15F
大家真客氣
07/11 20:46, 15F

07/11 21:38, 4年前 , 16F
值得尊敬的演員
07/11 21:38, 16F

07/11 22:49, 4年前 , 17F
所以你躺在床上發廢文啊
07/11 22:49, 17F

07/12 00:21, 4年前 , 18F
因為他是演員 不是靠臉吃飯的模特兒
07/12 00:21, 18F

07/12 08:21, 4年前 , 19F
這種文 需要多廢話嗎?
07/12 08:21, 19F
文章代碼(AID): #1Yp0JeCO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p0JeCO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