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 雷神4:兩個小時的XX說電影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時間4年前 (2022/07/11 21:39), 4年前編輯推噓8(9111)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對於第四階段我接受度蠻高的 我尚氣無家日跟奇異博士2很喜歡 不討厭永恆族 但是雷神4我真的不行 跟什麼漫威第四階段沒關係 完全是導演敘述手法的問題 裡面的角色都是提線木偶 為了劇情而劇情 完全感受不到他們的心路歷程 他們為什麼會變成這些角色呢 不知道反正導演要他們變就變 這些角色獲得這些力量後為什麼會如此行動 反正導演說劇本要這樣演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彷彿可以聽到XX解說大手們在解說電影: 這是雷神,他是神,他好棒棒,這是女雷神,沒 錯她變成女雷神了,這是屠神者,他想殺神… 我同意導演加長版不會讓這個電影更好 因為它的問題不再於太長 在於沒有說好故事 這是導演風格的問題砍掉重練會比較快 另外我看到不少人在抱怨寇格的單口跟山羊叫 這是這部電影少數的亮點了 沒有這兩個分數我想會探的更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74.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546769.A.00F.html

07/11 21:44, 4年前 , 1F
xx是魏導嗎
07/11 21:44, 1F

07/11 21:47, 4年前 , 2F
XX應該是X分鐘看完雷神4
07/11 21:47, 2F
※ 編輯: b08297 (49.216.174.77 臺灣), 07/11/2022 21:50:55

07/11 23:27, 4年前 , 3F
什麼魏導 谷癌吧
07/11 23:27, 3F

07/11 23:38, 4年前 , 4F
寇格都吐槽自己只剩嘴了 這發揮很正常吧
07/11 23:38, 4F

07/11 23:55, 4年前 , 5F
我和你一樣,第四階段最不能接受這部
07/11 23:55, 5F

07/12 00:04, 4年前 , 6F
開頭就帶出雷神很雖不是?親人死光,家鄉沒了,陷入
07/12 00:04, 6F

07/12 00:04, 4年前 , 7F
低潮,還好有女武神接替他,不然更慘
07/12 00:04, 7F

07/12 00:04, 4年前 , 8F
女雷神就錘子依照約定要保護她所以給她力量,我覺得
07/12 00:04, 8F

07/12 00:04, 4年前 , 9F
這算一種保護啦。都快掛了,擁有力量會想做索爾的平
07/12 00:04, 9F

07/12 00:05, 4年前 , 10F
常做的事情我覺得滿合理的啊
07/12 00:05, 10F

07/12 00:05, 4年前 , 11F
羊一開始真的很煩,但到後期莫名的和諧XD,寇格就旁
07/12 00:05, 11F

07/12 00:05, 4年前 , 12F
07/12 00:05, 12F

07/12 00:14, 4年前 , 13F
粉絲總是很有愛怎麼都可以解釋 值得推
07/12 00:14, 13F

07/12 09:17, 4年前 , 14F
可能沒什麼素養的你看不懂吧
07/12 09:17, 14F

07/12 09:24, 4年前 , 15F
這部就是沒營養沒深度沒劇情的搞笑動作電影啊!至
07/12 09:24, 15F

07/12 09:24, 4年前 , 16F
少我有被娛樂到
07/12 09:24, 16F

07/12 12:43, 4年前 , 17F
回13樓,我說的電影都演出來了不是XD? 這部就如同樓
07/12 12:43, 17F

07/12 12:43, 4年前 , 18F
上所說,沒啥內容,就順順過,有被娛樂到這樣,漫威
07/12 12:43, 18F

07/12 12:43, 4年前 , 19F
每部其實都有看點,有被娛樂到都給過,目前只有魔比
07/12 12:43, 19F

07/12 12:43, 4年前 , 20F
斯沒被娛樂到......
07/12 12:43, 20F

07/13 12:01, 4年前 , 21F
就是部爽片
07/13 12:01, 21F
文章代碼(AID): #1Yp2WH0F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p2WH0F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