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人覺得咒的女主角口條不行嗎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魔女)時間3年前 (2022/07/25 18:2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昨天看咒 女主角開口第一句我就知道完了 : 表情什麼是還可 但口條真的不行 : 非常不自然 : 整個看了很不舒服 我覺得這就是導演的巧思 因為她的人設是孤兒寡母 恐佈片惹人憐愛的配置 但她在片中常有不和諧的反應 在朵朵的事務會出現神經質 恐慌等症狀 但她的獨處是冷靜的可怕 這也正是她懷孕聽真相的時候 大家都震驚得說不出話 寡母是這樣的人 人設是騙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8.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744959.A.D61.html

07/25 21:06, 3年前 , 1F
就跟張無忌的媽媽一樣
07/25 21:06, 1F

07/25 21:24, 3年前 , 2F
:漂亮的女人不可信
07/25 21:24, 2F

07/25 21:24, 3年前 , 3F
李若男沒化妝不算正也沒奶
07/25 21:24, 3F

07/25 21:24, 3年前 , 4F
但耐看有韻味 算地方媽媽 AV版也有人問像他的女優
07/25 21:24, 4F

07/27 11:16, 3年前 , 5F
樓上為何要在電影版用這種角度來評論演員
07/27 11:16, 5F

06/07 01:33, , 6F
女主也不會醜啊
06/07 01:33, 6F
文章代碼(AID): #1Ytd1_rX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td1_rX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