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賣弄情懷 老少咸宜的小小兵2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onesweetday)時間3年前 (2022/07/26 01:27), 3年前編輯推噓-2(111316)
留言40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基本上沒什麼好防雷的,因為本片沒什麼劇情,但同樣是沒劇情的片,小小兵2處理得比 捍衛戰士2好太多了,走出電影院只有歡笑。 1、不賣弄情懷 本片沒有什麼橫跨36年的情懷,沒有會讓你看到一半覺得莫名奇妙的場景(例如一群男人 突然在沙灘打球)。這部片就是很單純的介紹格魯怎麼和小小兵認識,還有看小小兵怎麼 撐大眼睛賣萌。 2、老少咸宜 我敢保證這是一部8歲到80歲都很適合看的電影,而不是TA只針對中老年男子。 3、節奏快速 片長1個半小時,但是同時2~3條線在跑,完全不脫泥帶水。動畫片節奏通常偏快,這部又 更快的感覺,帶小孩去看,小孩絕對不會不耐煩。 4、動畫製作精良、角色超可愛 修女每次從天而降或升空都讓我開懷大笑,還有小小兵軍團在窗外灑水營造下大雨無家可 歸又淚眼汪汪的眼神,讓我在電影院笑到差點把爆米花灑出來。另外小小兵學習中國功夫 ,還有最後面和壞蛋六人組的打鬥,都可以看得出本片動畫製作得非常好。 5、看一般2D效果就很棒 本片不用讓你花大錢買什麼IMAX、4DX、一堆有的沒的特效廳,單純的2D一般廳就可以讓 你笑到忘掉工作疲勞,真正有實力的電影是靠內容,不是靠影廳花招。 6、適合和妹子看 看這種不用大腦的片,不僅適合帶小朋友,也很適合帶妹子,假日約會看小小兵,脫單機 率UPUPUP。另外回家後就算你上網PO文覺得不好看,也不會有狂粉在底下噓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213.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770021.A.7A5.html ※ 編輯: onesweetday (111.255.213.225 臺灣), 07/26/2022 01:28:10 ※ 編輯: onesweetday (111.255.213.225 臺灣), 07/26/2022 01:28:49

07/26 01:32, 3年前 , 1F

07/26 01:34, 3年前 , 2F
本片的情懷其實就是在歌曲上,小小兵系列的選曲都
07/26 01:34, 2F

07/26 01:34, 3年前 , 3F
很棒
07/26 01:34, 3F

07/26 01:35, 3年前 , 4F
笑死
07/26 01:35, 4F

07/26 01:35, 3年前 , 5F
而且他跨度很大,不會都只在1-2個歌手上,所以稍微
07/26 01:35, 5F

07/26 01:35, 3年前 , 6F
有聽一點西洋歌,總會有幾首耳熟能詳的聽過
07/26 01:35, 6F

07/26 01:36, 3年前 , 7F
捍衛戰士1的 Take my breath away也有在神偷奶爸3
07/26 01:36, 7F

07/26 01:36, 3年前 , 8F
出現過
07/26 01:36, 8F

07/26 01:37, 3年前 , 9F
好久沒看你的噓了
07/26 01:37, 9F

07/26 01:40, 3年前 , 10F
幫補血
07/26 01:40, 10F

07/26 01:44, 3年前 , 11F
看來你很在意捍衛戰士 幾乎每一點都有針對top gun
07/26 01:44, 11F

07/26 01:45, 3年前 , 12F
比較 你就承認你是top gun鐵粉ㄅ
07/26 01:45, 12F

07/26 01:45, 3年前 , 13F
我也覺得雙節棍修女笑點滿滿,看到就莫名的想笑了
07/26 01:45, 13F

07/26 02:01, 3年前 , 14F
最後一點是暗示妹子看片不用腦?
07/26 02:01, 14F

07/26 03:34, 3年前 , 15F
樓上 我覺得是能讓約會氣氛輕鬆起來吧 我平常也喜歡
07/26 03:34, 15F

07/26 03:34, 3年前 , 16F
看劇情片 不過看這種歡樂又步調快速的片也是很開心
07/26 03:34, 16F

07/26 03:34, 3年前 , 17F
看完後能跟同行者討論笑點 討論角色 我覺得約會用挺
07/26 03:34, 17F

07/26 03:34, 3年前 , 18F
合適的
07/26 03:34, 18F

07/26 04:06, 3年前 , 19F
那就寫約會而不是特別強調妹子
07/26 04:06, 19F

07/26 05:53, 3年前 , 20F
好了啦
07/26 05:53, 20F

07/26 07:08, 3年前 , 21F
最後一點是哪招?人家賣情懷賣到13E你很氣喔?
07/26 07:08, 21F

07/26 07:26, 3年前 , 22F
黑粉也是粉,給你推一個
07/26 07:26, 22F

07/26 08:55, 3年前 , 23F
哈哈哈哈哈
07/26 08:55, 23F

07/26 08:57, 3年前 , 24F
雖然是廢文但還是推
07/26 08:57, 24F

07/26 09:32, 3年前 , 25F
偏不噓 你根本TGM鐵粉10刷那種 反串辛苦了~
07/26 09:32, 25F

07/26 10:15, 3年前 , 26F
07/26 10:15, 26F

07/26 11:08, 3年前 , 27F
小小兵這種沒幾年,系列又一直拍的,有什麼情懷可賣
07/26 11:08, 27F

07/26 11:09, 3年前 , 28F
小小兵這種沒幾年,系列又一直拍的,有什麼情懷可賣
07/26 11:09, 28F

07/26 11:09, 3年前 , 29F
07/26 11:09, 29F

07/26 11:40, 3年前 , 30F
好弱的心得,打不過就加入吧
07/26 11:40, 30F

07/26 11:48, 3年前 , 31F
小小兵才幾年你是要啥情懷...
07/26 11:48, 31F

07/26 12:21, 3年前 , 32F
推一下好了 但我也很愛捍衛戰士捏
07/26 12:21, 32F

07/26 12:47, 3年前 , 33F
黑粉也是粉,推
07/26 12:47, 33F

07/26 14:10, 3年前 , 34F
笑死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14:10, 34F

07/26 15:14, 3年前 , 35F
可悲,寫個心得還要拿別部片當靶子,慘
07/26 15:14, 35F

07/26 17:43, 3年前 , 36F
查一下id就知道這個故意的啦,想要引起注意
07/26 17:43, 36F

07/26 18:13, 3年前 , 37F
你到底多討厭tg2
07/26 18:13, 37F

07/26 21:47, 3年前 , 38F
再裝就不像了
07/26 21:47, 38F

08/01 14:26, , 39F
你不知道 這一部賣弄追殺比爾情懷嗎?音樂跟橋段都
08/01 14:26, 39F

08/01 14:27, , 40F
08/01 14:27, 40F
文章代碼(AID): #1Ytj9bUb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tj9bUb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