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子彈列車》導演大衛雷奇證實將會有《無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德州家康)時間3年前 (2022/08/03 13:02),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 《mashmabo》 之銘言: : 《子彈列車》導演大衛雷奇證實將會有《無名弒2》:我們會盡快讓它發生 : 《無名弒》由伊利亞奈舒特(Ilya Naishuller)執導,《捍衛任務》的編劇德瑞克柯斯 : 達(Derek Kolstad)轉寫劇本,大衛雷奇的製作公司 87North Productions 擔任製作, : 以 1600 萬美金的成本創下全球 5500 美金的票房。 : 推 shaunten : 希望第二集不會像私刑教育跟john wick 08/03 12:44 無名弒的主角人設是不是跟私刑教育很像? 退隱的政府秘密幹員, 修理俄國人(?) 單槍匹馬在餐廳面見對方老大…等等 會不會劇本發展初期是基於同一個初稿? 後面才變成兩部電影? 我記得這樣的例子也是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502973.A.BBC.html

08/03 16:14, 3年前 , 1F
我覺得無名弒的看點在他的家人 希望有續集要往這方
08/03 16:14, 1F

08/03 16:15, 3年前 , 2F
面著墨 相對私刑教育就比較像獨行俠
08/03 16:15, 2F

08/03 16:35, 3年前 , 3F
神隱任務
08/03 16:35, 3F

08/03 17:11, 3年前 , 4F
私刑教育第二集完全沒有第一集的爽感 爽片搞內心戲
08/03 17:11, 4F

08/03 17:11, 3年前 , 5F
看得難過啊
08/03 17:11, 5F

08/03 19:32, 3年前 , 6F
私刑教育本來就不是從頭打到尾的無腦爽片
08/03 19:32, 6F

08/03 19:41, 3年前 , 7F
世界異戰跟天際浩劫吧?
08/03 19:41, 7F

08/03 21:14, 3年前 , 8F
不是啦,Nobody的發想人是Bob自己,他家被侵入過兩次
08/03 21:14, 8F
文章代碼(AID): #1YwW5zky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wW5zky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