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破局---看郭富城很過癮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東七七)時間3年前 (2022/09/11 21:38),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 其實這部片整體來講沒有很好看 劇情很破碎, 原本以為可以有層層入扣的大陰謀 看主角跟跟馬來西亞跟毒販跟中國警察 在過程中如何一步一步對決鬥智 結果裡面每個人都像智障一樣 線索擺在眼前都像傻子 中國派來的那個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很強很厲害但其實比醬油還醬油, 就頭尾出來曉以大義一番 毒販方也是,一個這麼重要的人憑空蒸發 好像沒事一樣 但但但,郭富城部份真的看得很爽 平常都是看他威風八面的模樣 很少看他變得這麼孬、這麼廢 上次有這種感覺是無雙的李問 不過這部的高見翔真的廢的更徹底 孬得更厲害 這部唯一亮點就是看郭富城這樣演吧 其他劇情、動作、飛車幾乎沒有值得一看的地方 但還是給普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1.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903495.A.618.html

09/11 23:05, 3年前 , 1F
原本韓版比較好看
09/11 23:05, 1F

09/12 01:26, 3年前 , 2F
全城戒備的孬樣跟這部很像
09/12 01:26, 2F

09/12 07:59, 3年前 , 3F
原版+1
09/12 07:59, 3F

09/12 09:47, 3年前 , 4F
最好看的是前面他媽殯儀館那段 真的很緊張
09/12 09:47, 4F

09/12 09:48, 3年前 , 5F
下葬時墳裡傳出是機鈴聲也很好笑
09/12 09:48, 5F

09/12 17:20, 3年前 , 6F
這部就真的是看郭天王裝孬
09/12 17:20, 6F

03/19 17:14, , 7F
這部真的好難看
03/19 17:14, 7F

06/25 13:06, , 8F
本來也以為大智鬥謀的,結果就是看兩人打架的
06/25 13:06, 8F
文章代碼(AID): #1Z7UJ7OO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7UJ7OO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