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神鬼無間 劇情疑問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賽迪克.進萊)時間9月前 (2023/09/19 00:52), 編輯推噓1(1013)
留言14則, 3人參與, 9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終於看完啦,感覺還不錯,幾個疑問想請教鄉民: 1.李奧納多發現麥特戴蒙的臥底身份時,為何不先鎮定下來,先取回自己的警察身份,之後 再想辦法對付麥特呢?搞到自己檔案被刪,之後為了恢復自己身份逼麥特天台對峙結果丟了 自己性命(我看港版就有的疑問……) 2.承上,天台對峙時,老大法蘭克安插在警隊的另一個臥底,為什麼知道要趕來救麥特?看 麥特的表情好像不知他會來似的 3.李奧納多把可以證明麥特身份的資料交給女醫師,之後再轉交給馬克華柏格。那些資料應 該也可以合法的定麥特的罪,不需要私刑殺了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77.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95055951.A.1E7.html

09/19 03:10, 9月前 , 1F
原版劉如果說要幫他取回資料結果是刪資料 那陳不就
09/19 03:10, 1F

09/19 03:11, 9月前 , 2F
當場在警局裡被逮補 這邊很多人有問題 但我覺得沒問
09/19 03:11, 2F

09/19 03:12, 9月前 , 3F
題 美版忘記啦 我覺得那根本不算臥底 那只是收賄警
09/19 03:12, 3F

09/19 03:13, 9月前 , 4F
察而已== 這是我對美版最不滿的地方 但美國人好像不
09/19 03:13, 4F

09/19 03:13, 9月前 , 5F
懂被策反收賄的警察跟一開始黑道派去臥底的不同==
09/19 03:13, 5F

09/19 03:35, 9月前 , 6F
1.他不敢。整個局裡唯一知道他身分的人已經死了。而
09/19 03:35, 6F

09/19 03:35, 9月前 , 7F
且他也知道局裡有個臥底。他如果冒失得自曝身分,人
09/19 03:35, 7F

09/19 03:36, 9月前 , 8F
家隨時可以洩漏他的資料讓黑道弄死他
09/19 03:36, 8F

09/19 03:37, 9月前 , 9F
怕是警察身分還沒拿回來,就橫死街頭了
09/19 03:37, 9F

09/19 03:42, 9月前 , 10F
(當時馬克被上司留薪停職)
09/19 03:42, 10F

09/19 03:49, 9月前 , 11F
欸等等我太久沒看記錯劇情了,你說得對,他幹嘛不先
09/19 03:49, 11F

09/19 03:49, 9月前 , 12F
拿回身分?
09/19 03:49, 12F

09/19 07:44, 9月前 , 13F
一開始美版劉健明都願意配合讓他恢復身份領錢啦,
09/19 07:44, 13F

09/19 07:44, 9月前 , 14F
是發現李奧納多跑掉意識到身份曝光才刪資料的
09/19 07:44, 14F
文章代碼(AID): #1b281F7d (movie)
文章代碼(AID): #1b281F7d (movie)